想參戰?斗六市長盃青少棒開打 龍捲風「直衝上二壘」驚人畫面曝光
近日雲林斗六市長盃青少棒賽正式開打,沒想到竟有人拍下「龍捲風上二壘」的一幕。(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龍捲風也來參戰!雲林縣斗六市長盃全國青少棒球賽正式展開,吸引了全國15縣市、共43隊青少年選手參賽。昨(19日)澎湖講美國小和新竹西門國小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開打,卻發生了十分驚奇的一幕!只見賽場突然刮起龍捲風,嚇得裁判趕緊暫停賽事,怎料該龍捲風竟有模有樣走上二纍,這一切全被家長拍下,成為比賽中的另一亮點,也讓人不禁驚歎大自然的奧妙。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買到「螺絲麵包」!他怒求償百萬遭罵翻 業者回應了:是單一事件

澎湖講美國小昨日對上新竹西門國小,2隊青少年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展開一場激烈的賽事,有位來自澎湖的家長也全程直播賽事,未料意外拍下驚人一幕。當時賽事進行到一半時,一纍的位置突然刮起小小龍捲風,原先孩子們仍正常進行賽事,不過隨著龍捲風的規模逐漸壯大,現場裁判為安全起見暫停賽事,孩子們也呆呆望向前方的奇景。

想參戰?斗六市長盃青少棒開打 龍捲風「直衝上二壘」驚人畫面曝光
賽場突然掛起龍捲風,裁判為安全起見暫停比賽。(圖/翻攝臉書)

然而,讓人出乎意外的是,該龍捲風逐漸從一纍的位置緩慢前行,接著突然速度加快往二纍邁進,最後還成功上二纍,仿佛像是要和孩子一起參賽。最後龍捲風繼續往前邁進,並慢慢消失在畫面中,孩子們也繼續比賽;龍捲風就這樣在直播中「客串」1分13秒,最終結果講美國小以4:1獲勝,整場賽事無人員受到影響,也讓比賽帶來意外的亮點。

想參戰?斗六市長盃青少棒開打 龍捲風「直衝上二壘」驚人畫面曝光
規模不小的龍捲風直直往二纍邁進。(圖/翻攝臉書)

龍捲風出現時間:1:10:55~1:12:12



更多新聞: 徐若瑄衰捲「宏蕾婚變」暴瘦9kg!好友曝她私下面貌:沒那麼容易被打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