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出關了!具俊曄結束10天隔離「凌晨飛奔大S豪宅」最新畫面曝光
具俊曄20日凌晨0點隔離期滿,火速搭乘計程車前往大S豪宅,與20年不見的愛妻相聚。(圖/翻攝具俊曄IG、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S日前宣布閃婚20年前舊愛韓星具俊曄,消息一出震撼各界,男方隔日也火速飛來台灣追愛,並在大S豪宅附近的防疫旅館,進行10天的居家檢疫。20日凌晨0點隔離期一結束,具俊曄就準時出關,搭乘計程車前往大S愛巢相聚;離開飯店時還不時向在現場守候的媒體打招呼,似乎心情頗佳。

更多新聞: 吃的是真干貝or合成干貝?營養師4招分辨:外觀差很大!

具俊曄9日為愛抵台,隨即展開10天的居家檢疫,20日凌晨0時隔離期滿,戴著黑框眼鏡、身穿格紋襯衫的具俊曄,以一身休閒裝扮出現大眾眼前,並與另一名白衣男子搭乘計程車,準備離開飯店;不少粉絲、媒體在門口迎接,一度讓計程車卡在飯店車道。雖然過程中他未有發言,但仍親切與媒體揮手打招呼,隨後車子就從酒店車道離開,前往距離僅2.2公里的大S豪宅。

歐巴出關了!具俊曄結束10天隔離「凌晨飛奔大S豪宅」最新畫面曝光
具俊曄在白衣男友人陪同下,一同離開防疫旅館。(圖/民視新聞)

從宣布婚訊至今,具俊曄共3度面對我國媒體,每次他總是以一身帥氣又休閒的服裝現身,「國民姐夫」親切笑容更是圈粉無數。具俊曄不僅為愛遠從南韓飛來台灣,隔離期間他也沒有閒著,還拿出「新攻略中文」的韓文書籍苦讀,旁邊擺著筆記本,內頁全是密密麻麻的手寫字,似乎是為了愛妻大S苦練中文,暖心舉動獲不少人讚賞。

歐巴出關了!具俊曄結束10天隔離「凌晨飛奔大S豪宅」最新畫面曝光
具俊曄昨(19日)進行出關前的例行性PCR採檢。(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想參戰?斗六市長盃青少棒開打 龍捲風「直衝上二壘」驚人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