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公的照顧!大馬19歲孕妻砸千萬「送藍寶堅尼」尪感動痛哭
1名孕媽咪為了道謝丈夫的照顧,砸了千萬購買藍寶堅尼送給老公。(圖/翻攝「@ayunieso24」TikTok)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對不少男人而言,擁有1輛屬於自己的豪車是畢生夢想之一;馬來西亞1名19歲的孕媽就替老公完成了這個夢想!即將在月底生產的她,為了感謝老公待產期間的照顧,大手筆買了一台藍寶堅尼送給對方當禮物,讓老公當場感動大哭。驚喜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男網友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倒出「盒裝豆腐」總會破掉缺角?婆媽1神招解決:完美取出整塊!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年僅19歲的準媽媽叫阿尤妮(Anes Ayuni Osman),與老公結僅1年,夫妻倆都靠著美容、保健食品累積不少財富。如今的她除了事業有成,預計將在月底「卸貨」,幸福的家庭生活也即將迎接新成員;生下孩子後,她將回到娘家坐月子,屆時丈夫也會陪她一起,照顧她的生活起居。

感謝老公的照顧!大馬19歲孕妻砸千萬「送藍寶堅尼」尪感動痛哭
年僅19歲的阿尤妮,和老公靠經營美妝和保健食品發家致富。(圖/翻攝「@ayunieso24」TikTok)


為了犒賞老公,阿尤妮趕在卸貨前,砸了200萬令吉(約新台幣1359萬元),購入水藍色藍寶堅尼,並在白色情人節給老公驚喜。她先是讓老公戴上眼罩,並帶對方到售車中心,當她拉下老公的眼罩時,對方馬上被眼前的驚喜所驚呆,反應過來後更感動地抱著愛妻痛哭。

感謝老公的照顧!大馬19歲孕妻砸千萬「送藍寶堅尼」尪感動痛哭
阿尤妮看見眼前的藍寶堅尼後,激動得抱著愛妻痛哭。(圖/翻攝「@ayunieso24」TikTok)
感謝老公的照顧!大馬19歲孕妻砸千萬「送藍寶堅尼」尪感動痛哭


對此,阿尤妮表示,老公不僅在懷孕期間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自己也深知未來產下孩子後,老公必定將扛起照顧家庭的責任,屆時必定要犧牲大量的睡眠和時間,因此決定購買豪車完成老公心願;隨後阿尤妮也把整個過程拍攝成影片,上傳到TikTok。不少網友羨慕表示,「好羨慕,藍寶堅尼誒」、「互相看見對方付出的愛情真棒」、「媽媽和爸爸都辛苦了」。



更多新聞: 把握最後好天氣!林嘉愷預告「2波鋒面」報到時間:慎防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