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4.1地震「香港也有感」!鄭秀文嚇到表情呆滯:以為是錯覺
中國廣東發生4.3級地震,連香港都有感,鄭秀文更因此被嚇壞。(圖/翻攝鄭秀文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14日凌晨兩點半左右,中國廣東省一帶海域發生規模4.1級地震,就連香港也十分有感,時間持續數秒至10秒。由於香港過去較少出現明顯震動,不少當地民眾都被嚇壞,事後許多港星紛紛PO報平安,其中鄭秀文更是嚇得捂嘴巴,表情也十分驚恐。

更多新聞: 深田恭子生寶寶了?神隱2個月突PO「抱嬰兒餵奶照」眼神飄母愛!

據悉,由於這場地震的準確位置在廣東省,距離香港很近,所以香港也出現了明顯震感,不少人更在睡夢中震醒。事發當下,鄭秀文在IG曬出一段自拍影片,只見她躺在床上,身穿棕色防風外套,似乎準備要隨時逃跑;而她也瞪大眼睛、面露驚恐神情,還捂著嘴巴,頻頻問「我感受到地震」,似乎被嚇得不輕。

廣東4.1地震「香港也有感」!鄭秀文嚇到表情呆滯:以為是錯覺
鄭秀文被突然的震動嚇壞,還驚魂未定說「我感受到地震」。(圖/翻攝鄭秀文IG)

鄭秀文在貼文表示,她在凌晨2點多時感受到床在震動,還持續了2、3下,當下還以為是自己錯覺, 沒想到真的是地震。影片曝光後,許多港星也現身留言區,包括演員彭秀慧、歌手連詩雅等,紛紛驚恐未定留言「不是幻覺」、「我也feel到」。

除了鄭秀文外,「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也發出1張睡衣的劇照,透露事發當下她和愛貓都在房間,感受到震動那一刻還互相對望,當時在客廳看電視的老公還以為是愛貓在他椅子下打鬧。得知是來自中國廣東的地震後,周慧敏報平安之餘,不忘關心其他粉絲,「希望大家都無事」。

廣東4.1地震「香港也有感」!鄭秀文嚇到表情呆滯:以為是錯覺
地震時,玉女歌手周慧敏和愛貓正待在房間,老公還以為是貓咪在打鬧。(圖/翻攝鄭秀文IG)



更多新聞: 打破整型傳言!郭富城嫩妻「國中證件照」出土 仙氣美貌電暈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