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C羅不老神話! 帽子戲法榮登世界進球王

37歲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還在繼續上演傳奇,上週末在英超對戰熱刺的比賽,C羅獨進3球演出帽子戲法,帶領曼聯以3比2勝出,C羅足球生涯累積807個進球,也成為公認的世界進球王,明天他將在歐洲冠軍聯賽出場,力拚晉級八強。

更多新聞: F1本週開幕戰 七度世界冠軍車王要改名

上個週末之前,C羅在曼聯的10場比賽,只踢進了一球,還被人譏笑時代已經結束了,但是高齡37歲的C羅,其實就像LeBronJames,以及TomBrady等巨星一樣。

在英超和熱刺的比賽,C羅個人獨進3球,演出生涯第59次帽子戲法,幫助曼聯3:2獲勝,馬上打臉看衰他的人,同時C羅的總進球數,也來到807球,超越上古神獸級球星比坎的紀錄,成為世界進球王,星期三曼聯將在歐洲冠軍聯賽,主場迎戰西甲馬德里競技,C羅的狀況,恐怕會是關鍵。

37歲C羅不老神話! 帽子戲法榮登世界進球王

曼聯隊總教練朗尼克說,「我不擔心他不能夠恢復,目前看來他一直都是個,能照顧好自己身體的人,他當然知道該做些什麼,所以我不擔心他能否再來一場進3球,我們等著看我的意思是,對這支球隊馬競想進3球,可是一點都不容易的。」

兩隊第二輪的比賽,將在曼聯主場進行,第一輪在馬德里競技主場,雙方1比1平手,也讓曼聯勝出晉級8強的機會大增,作客的對手當然更不敢掉以輕心。

37歲C羅不老神話! 帽子戲法榮登世界進球王

馬德里競技隊中場洛倫特表示,「有這樣的對手球員C羅總是要小心,但不僅是C羅而已,他們曼聯還有其他高水準好球員,我們都必須小心。」

C羅登上世界進球王寶座的那場比賽,NFL傳奇四分衛TomBrady也在現場,兩位不老巨星,惺惺相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抵英國備戰 挑戰全英公開賽個人第四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