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甜心主播傳遭導播「強掀裙子」!她急出面澄清:我是自願的
中國體育主播金佳悅遭傳在直播節目中,被強行要求把裙擺變短,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金佳悅、芒果撈新娛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體育頻道最近爆出一樁醜聞,1名23歲體育女主播金佳悅在直播節目中,疑似遭到導播要求,將她的裙子反摺到大腿上方,裙子短到幾乎都快露出內褲,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震驚。事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節目導播也遭到網友狂罵,不過事後金佳悅出面表示,自己並沒有遭到強迫,還說自己是「自願的」。

更多新聞: 哈林、伊能靜帥兒「小哈利」歡慶20歲生日!IG曬照緊黏比基尼正妹

中國甜心主播傳遭導播「強掀裙子」!她急出面澄清:我是自願的
金佳悅直播到一半裙襬變短,網友義憤填膺認為是遭到導播掀上去。(圖/翻攝自芒果撈新娛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新生代體育主播金佳悅3月8日婦女節當天主持了一場直播活動,當天她穿著淡黃色旗袍亮相,造型相當具有古典美。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金佳悅開場時的旗袍裙襬大約在膝蓋處,直播到一半時,裙擺卻被往上折了起來,大腿全都露,旗袍變成了迷你裙,看起來隨時都有走光危險。

中國甜心主播傳遭導播「強掀裙子」!她急出面澄清:我是自願的
中國體育主播金佳悅長相甜美,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金佳悅微博)


當天的直播片段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還有網友表示,直播當天是導播強行要求金佳悅掀起裙子,希望能製造「流量密碼」,吸引更多民眾觀看直播。還有人表示要向電視台檢舉這名導播,認為他已經涉及了職場性騷擾,網路上罵聲一片。

中國甜心主播傳遭導播「強掀裙子」!她急出面澄清:我是自願的
金佳悅透過訊息回應,表示是自己決定要折起裙擺。(圖/翻攝自芒果撈新娛微博)


對於外界傳言,主播金佳悅親自出面闢謠,她表示當天是婦女節,因此想在節目中穿上旗袍,有個好寓意,但開場結束後,她和梳化姐姐認為服裝太過復古,和球賽的調性不符「姐姐就幫我一起折了一下,為了看起來更日常,僅此而已」。金佳悅解釋,折裙襬是為了播報球賽時看起來更輕鬆,沒想到卻被網友曲解原意,她強調真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只是想讓自己更加襯托節目,也希望相關謠言不要再亂傳了。

更多新聞: 劉樂妍踢鐵板!批「最硬教召」洗熱水澡遭中國網友狠嗆:真是軍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