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為家人忍痛化療70次!分享余天帶孫影片網讚:慈祥的阿公
余苑綺分享爸爸余天和孫子、孫女同樂的影片,相當溫馨。(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與直腸癌奮鬥多年,近來癌症3度復發入院化療,至今已化療超過70次,甚至因為開刀太多次,已經無法再動手術,令外界十分擔心。余天也相當心疼女兒病情,曾提到女兒看似堅強,實際上曾哭著打給他說「我不要做(化療)了」。日前余苑綺PO出余天和孫子、孫女玩樂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好溫馨的一家人。

更多新聞: 中國甜心主播傳遭導播「強掀裙子」!她急出面澄清:我是自願的

余苑綺為家人忍痛化療70次!分享余天帶孫影片網讚:慈祥的阿公
余天替孫子、孫女唸故事書,相當慈祥。(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爺爺余天慈祥地替余苑綺的一雙兒女唸故事書,余天才剛想認真念書,結果2個小朋友卻開始調皮,不斷亂翻故事書,甚至拿手戳余天的鼻孔,不過他都沒有因此動怒,反而露出寵溺的笑容。最後讀完故事書後,2位小朋友也為爺爺余天獻上香吻,畫面相當溫馨。

余苑綺為家人忍痛化療70次!分享余天帶孫影片網讚:慈祥的阿公
余苑綺積極抗癌,希望能多多陪伴家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在這段影片寫道「爺爺跟寶貝們讀故事書,超可愛的」,一家和樂融融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獻上祝福「爺爺快生氣了」、「好溫馨的家人,祝平安健康」、「慈祥的阿公享受天倫之樂,勇敢媽媽加油!」、「平凡中的幸福,媽媽加油」、「很幸福的一家人,綺綺要加油,祝福妳身體永遠健康平安與喜樂」、「有這慈祥的阿公,小孩真幸福」、「姊弟都很可愛。希望老天爺保佑媽媽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曬姊妹合照!她拋開偶包「扮鬼臉」笑翻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