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曬姊妹合照!她拋開偶包「扮鬼臉」笑翻網友
歐陽妮妮(右)曬出和妹妹歐陽娜娜(左)的合照,俏皮模樣引發討論。(圖/翻攝自「niniouyang、nanaouyang」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近幾年她轉往中國發展,屢屢發表自己「熱愛祖國」的發言,引起不少爭議。據了解,歐陽娜娜今年農曆春節回到台灣和家人過年,她的大姊歐陽妮妮13日PO出和娜娜的熊抱合照,其中有張照片,妮妮不計形象做鬼臉,和一旁的娜娜形成極大對比,有趣的姊妹合照也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哈林、伊能靜帥兒「小哈利」歡慶20歲生日!IG曬照緊黏比基尼正妹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曬姊妹合照!她拋開偶包「扮鬼臉」笑翻網友
歐陽妮妮(左)曬出和妹妹歐陽娜娜(右)的合照。(圖/翻攝自「niniouyang」IG)


歐陽妮妮13日在個人IG久違放上和妹妹娜娜的合照,並感性寫下「洗出來的相片有溫度」。妮妮PO出的照片中,她和娜娜穿著長袖居家服,2人慵懶地窩在沙發上。有張照片,妮妮從後方熊抱妹妹,姊妹倆頭貼著頭,看得出來感情相當好。不過滑到第3張照片,妮妮突然做起鬥雞眼,嘴巴也故意嘟起來,鬼臉模樣看起來相當搞笑,但一旁的娜娜卻絲毫沒有受到影響,依舊擺出甜美模樣拍照。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曬姊妹合照!她拋開偶包「扮鬼臉」笑翻網友
歐陽妮妮(左)不計形象大做鬼臉,和妹妹娜娜形成極大反差。(圖/翻攝自「niniouyang」IG)


歐陽妮妮拋開偶像包袱,做起鬼臉絲毫不計形象,而歐陽娜娜則是維持一慣的氣質模樣,只有微微吐舌裝可愛,倆姊妹的極大反差,讓不少網友都笑翻,紛紛在歐陽妮妮的貼文底下留言「羡慕有姐姐的人」、「最後一張是說好一起扮鬼臉,然後妳被賣了嗎」、「幸福的姐妹,溫馨的畫面」、「娜娜好白!姊妹Love」、「活寶妮」。


更多新聞: 劉樂妍踢鐵板!批「最硬教召」洗熱水澡遭中國網友狠嗆:真是軍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