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閃電2婚!前夫汪小菲沉默2天「首度發聲」微博12字洩心情
汪小菲在大S宣布再婚後,更新了個人微博介紹。(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大S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和前夫汪小菲離婚,才恢復單身3個多月,她8日宣布,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男方也在昨(9)日抵達台灣,入住防疫旅館10天後就能和大S見面。面對前妻再婚,汪小菲今(10)日首度發聲,他更新了個人微博簡介,上頭寫下「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留言只提到女兒,絕口不談前妻再婚一事。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曬姊妹合照!她拋開偶包「扮鬼臉」笑翻網友


大S閃電再婚汪小菲「首度發聲」!沉默2天「12字」洩心情
大S宣布再婚後,汪小菲首次更新動態,寫下「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與大S去年11月正式結束10年婚姻,後續有消息指出,雙方離婚導火線是因為汪小菲「婚內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引起不少爭議。在大S宣布再婚後,外界也相當關注汪小菲的反應,他今日更新了微博簡介,寫下「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看得出來對愛女的疼惜,不過這段話卻隻字未提前妻大S,反應相當耐人尋味。


大S閃電2婚!前夫汪小菲沉默2天「首度發聲」微博12字洩心情
大S(右)宣布再婚,前婆婆張蘭的反應也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張蘭、大S微博)



事實上,在大S爆出再婚消息的前一天,張蘭被問到兒子汪小菲與張穎穎的緋聞時,她態度堅決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媳婦,沒有新兒媳「那就是大S,現在我很想念他們母子」,還說自己也很想念大S。不料,過了一天,大S就成了別人家的媳婦。


更多新聞: 身價56億男星超大方!偶遇粉絲生日竟送28萬 網瘋喊:我5月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