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承諾女兒戒酒「破戒捐千萬、退歌壇」!如今再犯網酸:金曲拳王
曹格2013年承諾一輩子不碰酒,不料7日又因酒後失控鬧上警局。(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酒後鬧事再度登上媒體版面!曹格有多次酒後失態紀錄,2013年他在西門鬧區又因為酒醉鬧上新聞,事後他召開道歉記者會,表示在女兒的溫情喊話下,讓他決心戒酒,並承諾「一輩子不會再碰酒」。沒想到7日他就被網友直擊,在內湖某餐廳與友人吃飯飲酒,疑似酒後情緒失控,與隔壁包廂客人發生口角,用英文連飆27句髒話,還亂砸東西,事後警方到場,將曹格依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身價56億男星超大方!偶遇粉絲生日竟送28萬 網瘋喊:我5月生日


曹格承諾女兒戒酒「破戒捐千萬、退歌壇」!如今再犯網酸:金曲拳王
曹格2013年曾宣布戒酒,還說再犯就要捐款1千萬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曹格酒後鬧事事件一籮筐,早在2009年,他就因為喝醉酒和香港藝人側田在街上大打出手,當時他自我檢討,認為酒精不是問題,人才是最大的問題,還表示要戒酒。不料2013年,他在西門河岸留言唱歌時,又因為喝醉鬧事,事後他召開道歉記者會,允諾會一輩子戒酒。當時曹格還開出支票「若破戒,我就找相關慈善單位捐出1000萬,要我退出歌壇也行」。

曹格當時也提到戒酒的真正原因,因為年幼女兒Grace跟他說「不喜歡爸爸喝啤酒」,讓他當場落淚,也擔心女兒上學時會被同儕取笑有個「酒鬼爸爸」。因此他在記者會上感性向家人喊話「我不喝酒不會死,但沒了家人就沒意義」,最後喝下3杯茶,宣示「一輩子不碰酒」。


曹格承諾女兒戒酒「破戒捐千萬、退歌壇」!如今再犯網酸:金曲拳王
曹格7日酒後在餐廳內狂飆髒話,還驚動警方到場。(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不過,事隔9年後,曹格再次因酒後脫序上新聞,不僅用英文一連飆罵27句髒話,還亂砸東西,店員上前勸導,竟遭曹格弄傷手、腳、臉部。曹格再度破功,網友也是罵聲一片「金曲拳王」、「酒品真的差」、「還以為舊聞重貼」、「這種酒品不好的人還特別愛喝,可悲」、「老毛病了,酒品有問題的人」、「酒品差就不要喝酒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余苑綺為家人忍痛化療70次!分享余天帶孫影片網讚:慈祥的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