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保員恐怖道具「管教」童 綠議員怒衝備詢席

台中市接連爆發幼兒園不當管教,台中市政府,針對相關的事件進行專案報告,對不當對待幼童的教保員,裁罰9萬元,並通報「不適任資格」;但民進黨議員不滿市府的處置方式,要求對出事的幼兒園撤照,群起包圍市長盧秀燕,讓「媽媽市長」臉色凝重。

更多新聞: 藍中常委改革「跟趙走」挨轟  朱:砲口要一致對外

議員林祈烽接獲家長投訴,痛斥去年台中某私立幼兒園,學童睡覺、吃飯比較慢,就被一名莊姓教保員,拿恐怖道具嚇哭,但教育的報告卻說沒有!氣得綠營的議員,拿著照片、播放孩子被嚇哭的錄音檔,群起包圍盧秀燕。

台中市議員(民)林祈烽表示,「這是教保員和學童的錄音檔案,莊姓教保員清楚的錄音檔裡面,公開指稱,只要你不睡覺我就拿恐怖道具,拿這個道具來制止你來懲罰你。」

教保員恐怖道具「管教」童 綠議員怒衝備詢席

議員還說這家幼兒園,「前科累累」,但這名教保員,從事情爆發至今,還留在幼兒園。

台中市議員(民)林祈烽說,「是違反兒少法的慣犯,從107年開始他們開始違法超收,甚至於進用,未具教保員資格的教保員,更離譜的是最離譜的是,居然可以拿清潔員來當教保員。」

盧秀燕被綠營議員團團圍住,表情變得相當嚴肅,表示如果查有屬實,情節嚴重,不排除撤照。

教保員恐怖道具「管教」童 綠議員怒衝備詢席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現在在調查中市長不是法官,但是今天並不是因為市長講了什麼,而是如果情節到什麼地方,而且也符合法律的要求跟規定的話,當然不排除撤照。」

台中市接連爆發教保員不當管教,議員要求市府必須嚴謹處理,以免傷及盧秀燕「媽媽市長」的好形象。

教保員恐怖道具「管教」童 綠議員怒衝備詢席

(民視新聞/李坤錫、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點燭紀念猶太大屠殺罹難者 蔡英文:若無記取錯誤必將重蹈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