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常委嗆別指指點點 趙少康嘆:國民黨還不改革再執政不容易
趙少康認為,如果民眾如果都不關切國民黨那才麻煩。(圖/民視新聞)

中國國民黨5日舉行中常委選舉,但換票、賄選風聲不斷,堪稱史上選風最差。中常委聯誼會長蔣根煌昨晚宴請中常委吃飯,沒想到餐會中有中常委嗆聲「趙少康過去是新黨的人,少對國民黨指指點點」。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上午受訪時說,社會上不覺得國民黨中常委那麼重要,但國民黨要小心,如果國民黨做什麼大家都不關切的話,要再執政不是那麼容易。

更多新聞: 快新聞/12至17歲青少年可打莫德納 李秉穎:心肌炎極罕見大多自然痊癒

趙少康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除了呼籲設「蘇貞昌條款」外,也談中常委選舉、國民黨改革。

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中常委沒有了解到真正要改革的決心,會拖垮整個國民黨。趙少康聽完問題後,先是嘆了口氣「唉」表示,社會上不覺得國民黨中常委有那麼重要,社會也沒那麼關切,但是國民黨要小心,不要從大家不關切到國民黨中常會,到國民黨幹什麼都不關切,這是國民黨自己要擔心的。

趙少康認為,「關切你是好,如果都不關切才麻煩」,如果國民黨到現在這地步還不振衰起敝,從內部改革做起,要再執政不是那麼容易,一定要徹底改革。

趙少康強調,這次選中央委員、中常委自己都沒有講話,是媒體講的,「侯友宜、蔣萬安都講話了,講說怎麼會這樣子呢,還有人講說是史上賄選最嚴重的一次,既然最嚴重一定要採取行動,要順應民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霧鎖基隆港! 8:10分起暫停船舶進出 3船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