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不當管教 綠營包圍盧秀燕

台中市接連爆發幼兒園不當管教,台中市政府,針對相關的事件進行專案報告;並且對不當對待幼童的教保員,裁罰9萬元,還通報「不適任資格」;但民進黨議員不滿市府的處置方式,要求對幼兒園撤照,群起包圍市長盧秀燕,讓「媽媽市長」臉色凝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興托嬰中心集體虐嬰案重啟調查 中市府書面糾正社會局長

議員林祈烽接獲家長投訴,痛斥去年台中某私立幼兒園,學童睡覺、吃飯比較慢,就被一名莊姓教保員,拿恐怖道具恐嚇哭,但教育局的報告,卻說沒這回事。氣得綠營的議員,拿著照片與錄音帶,群起包圍市長盧秀燕。 議員還說這家幼兒園,「前科累累」,這名教保員,至今還留在學校。 盧秀燕被綠營議員團團圍住,表情變得相當嚴肅, 表示如果查有屬實,情節嚴重,不排除徹照。 台中市接連爆發教保員不當管教,議員要求市府必須嚴謹處理,以免傷及「媽媽市長」的和藹形象!

更多新聞: 2021全台藝文中心房市熱區曝!台中歌劇院買氣旺「高流」漲1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