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刀流首度練投 大谷:追求比去年更佳戰績

「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轉換角色,春訓首度進牛棚練投,結束之後特別舉行了記者會,大谷表示,不會以去年的成績自滿,將會追求更高的目標讓自己進步。另外,洋基看板人員「法官」賈志,今年是合約年,他高喊希望職業生涯都穿條紋衣,期待洋基在球季開始之前與他提前續約。

更多新聞: 斷絕俄羅斯資金 英國體育部:英超仍可完美營運

春訓首度進牛棚練投,大谷翔平就明確定出今年的重點-「加強控球」,尤其是在一開季的時候,因為他去年上半季67局就投出35次四壞球,非常不理想,但下半季63.1局只有9次,差距非常大,因此希望自己今年能早點調整好狀況。練習結束後大谷也召開今年春訓首次的記者會,他說要嘗試更高的目標。

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說,「如果我像上賽季一樣做同樣的事情,今年很難取得同樣的成績,所以我想努力爭取更高的目標。」

雖然天使還沒有宣布,不過大谷很有可能是今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相信會很有票房吸引力。

二刀流首度練投 大谷:追求比去年更佳戰績

從西岸的亞利桑納轉換鏡頭到東岸的佛羅里達,已經12年沒有打進世界大賽的洋基,今年依舊野心勃勃,但媒體焦點持續鎖定在,紐約帝國要不要跟後基特時代的招牌球星「法官」提前續長約。

洋基外野手「法官」賈志說,「我不希望在球季中還要因為討論,或是延長合約的問題成為干擾,如果和球團能在春訓期間,回紐約之前達成合約共識,那是最棒的事。」

4月要滿30歲的Aaron Judge,來到合約年,他也已經透過媒體喊話,希望終身都穿條紋衣,能不能在球季開打之前得到洋基球團送上一份延長大合約,絕對是春訓期間媒體和球迷追逐的焦點。

二刀流首度練投 大谷:追求比去年更佳戰績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白宮同酬日 美副總統賀錦麗與國家女足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