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收入減!運將開白牌車運毒賺外快

台中市刑大破獲毒品案件,查獲多名嫌犯,其中張姓主嫌還自備行李箱,因為就怕警察找上門,把毒品全裝在裡面比較好搬運移動。另外還發現兩名同夥,是白牌計程車駕駛,因為疫情期間疑似生意受影響,竟然動起歪腦筋,透過營業轎車運送毒品。

更多新聞: 綠藤蔓「吞車」?停太久全車變綠慘成囊中物 警:限期7天駛離

用來載客人的多元計程車,被駕駛拿來載毒品,警方從置物箱翻出一包又一包的毒咖啡包,讓嫌犯啞口無言,台中刑大追查毒品發現集團分工縝密,除了有運毒的小蜜蜂,也就是白牌車駕駛,還有毒品倉庫,主嫌平常的藏匿地點,警方破門搜查。

嫌犯被上銬坐在一旁,眼睜睜看著警方打開行李箱,裡面全部都是要拿來販售的毒品,多達上千包,刑大偵四隊隊長陳聖偉表示,「張姓主嫌被逮捕時,還堅稱毒品是自己要使用的,直到警方搜索時,在屋內發現兩個行李箱,一打開竟倒出上千包的毒咖啡包。」

疫情收入減!運將開白牌車運毒賺外快

警方也表示,白牌車駕駛,如果涉入毒品案,被判刑確定,執業登記就會被廢止,刑大偵四隊隊長陳聖偉指出,「這兩名計程車司機,最主要也是因為疫情爆發收入銳減,加上販毒集團,以蠻優渥的利潤吸引他們,來從事販毒工作。」

追查毒品案,警方一共逮捕4人,調查中也發現集團透過通訊軟體交易販售,目前也持續向上追查,毒品源頭。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怕遲到才危險逆向 無照騎士撞警想逃仍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