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遇警攔查 駕駛恍惚發抖 果然...車內搜出毒品

車內藏毒咖啡包,還敢說沒有!新北市保大員警,在板橋地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小客車違規停在路中間,警方上前詢問,駕駛辯稱只是在休息,但警方看到男子神情恍惚、還狂發抖,盤查發現,車內竟然暗藏大量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

更多新聞: 怕遲到才危險逆向 無照騎士撞警想逃仍栽了

一輛白色小客車違規停在路中間,巡邏的員警原本只是想勸導離開,結果竟然發現車內有毒品咖啡包,要求男子下車,他不僅神情緊張,還有點恍惚,男子低著頭搖搖晃晃,話還說不清楚,似乎企圖躲避警方搜查。毒品數量不少,警方懷疑男子涉嫌販毒,而且一搜之下,除了毒咖啡,還有K他命。

13日晚上7點多,警方在新北市板橋區巡邏時,發現22歲蔣姓嫌犯違規停在路中間,警方原先只是想上前勸導,沒想到立刻發現車內飲料架上有一包毒品咖啡包,員警繼續搜索,還在副駕駛座的置物箱,查獲毒品咖啡包71包、K他命25包。

違停遇警攔查 駕駛恍惚發抖 果然...車內搜出毒品

新北市保安大隊秘書室主任黃冠群表示,「由於嫌犯的持有毒品數量相當多,我們也不排除嫌犯除了自己吸食之外,可能還有提供給其他來做販賣的行為,我們會繼續溯源擴大偵辦。」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是在販毒,至於,這些毒品的上游來源、下游流向,還要追查。

(民視新聞/林彥君、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綠藤蔓「吞車」?停太久全車變綠慘成囊中物 警:限期7天駛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