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麗文審福食進口扯疫情死800人 顏若芳批:消費死者太誇張
鄭麗文與陳時中爆發激烈口角。(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拍板3原則、3配套將開放日本福島5縣食品輸台,國民黨今日在立法院霸占主席台,提出「先公聽再審查」,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還在過程中提到台灣COVID-19疫情死了800人,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爆發激烈口角。民進黨議員擬參選人顏若芳痛批,看過國民黨大大小小無下限的博眼球戲碼,「但消費死者真的是太誇張、太過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疫情死800人 陳時中惋惜「我們盡力了」:大家沒日沒夜在拚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日審查福島進口行政命令,國民黨團霸占主席台,提出「先公聽再審查」的訴求,陳時中也被藍委包圍住、無法上台備詢。鄭麗文在過程中開轟,「政府應挺起腰桿,不能因為日本就軟下來」,並提及「去年疫情都死了800多人,今年還開放福食」。陳時中聽到回擊「麥牽拖!」、「這是不實的指控」,雙方氣氛火爆。

顏若芳在臉書發文痛批,今天的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明明在討論福島食品進口,鄭麗文又牽扯到我國因疫過世的800多位死者,「我看過國民黨大大小小無下限的博眼球戲碼,但消費死者真的是太誇張、太過分」。

顏若芳說,指揮中心、第一線防疫人員競競業業、日夜為疫情打拼國人都有目共睹,「國民黨卻一天到晚煽動恐慌,無視台灣傲視世界的防疫成績,到底是多見不得台灣好?」她還提到,反質詢如果被國民黨無理要求而入法,「那不就是每個官員都要接受你們的不實指控、都要配合國民黨做秀?卻不能為政策、為自己辯護,這樣對嗎!?」

顏若芳對鄭麗文說,「你不質詢,但別人要質詢欸,其他立委辛辛苦苦準備的質詢資料,還要被你這一鬧,當你的同事真的很可憐,您不想工作就不要站住位子,不要一直當薪水小偷,好嗎?」

快新聞/鄭麗文審福食進口扯疫情死800人 顏若芳批:消費死者太誇張
顏若芳痛批,看過國民黨大大小小無下限的博眼球戲碼,「但消費死者真的是太誇張、太過分」。(圖/擷取自顏若芳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鎔基也不滿「國進民退」 外媒:共產黨內多位元老公開反對習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