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詐騙集團海撈2700多萬!警方合力逮7人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新北市刑大科偵隊在去年底接獲情報,有不肖集團打造高報酬的博弈網站,打著工程師幫你計算勝率,絕對穩賺不賠的名號,來吸引民眾下注,但這些全都是內部集團在搞鬼,警方循線跟監,展開收網行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紅小玉賣換臉迷片今遭起訴 黃捷:別再讓受害女性膽戰心驚

員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屋內直搗黃龍。同一時間,還有一名男子被鎖定。警方兵分多路,在門外埋伏,等到男子一開門,立刻衝向前制伏,原來他就是詐騙集團的首腦。

這名魏姓主嫌在各大社群平台刊登博弈廣告,辯稱只要加入會員,有工程師計算勝率,保證獲利、穩賺不賠,還偽造高額獲利貼文,吸引被害人下注,獲利不法所得2700多萬,警方目前初步清查有17人受害。根據了解,31歲的魏姓主嫌本身還是名通緝犯,這回被警方逮捕,恐怕得吃上好幾年的牢飯。

(民視新聞/林彥君 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愛將吳芳銘辭官「生效當晚」竟酒駕上路!擦撞路邊車輛酒測值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