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竟藏神秘軌道?釣資深麥胞揭真相:符合1條件才會設置!
原PO曬出他第一次在麥當勞看到地自動化軌道,驚訝喊道「現在麥當勞變這麼進步的嗎?」。(圖/翻攝自抖音@kkhdmc)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麥當勞是台灣速食界的龍頭,不僅24小時全年無休,加上快速的出餐速度、熱騰騰又香氣撲鼻的美食,深受許多外食族的喜愛。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麥當勞店內居然有神祕軌道,可以將打包好的餐點,迅速地沿著軌道網樓下送往顧客手上,他將過程拍攝下來,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也意外釣出麥當勞員工現身說法,細細解釋這個軌道的真實用途。

更多新聞: 坐博愛座需要低聲下氣?他搭捷運遇1中學生 手機亮出12字全網心酸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抖音上分享一部影片,片中場景就在台灣的麥當勞裡,畫面中只見一名員工將打包好的外帶紙袋夾在夾子上,在按下綠色按鈕後,就能看到這包餐點沿著軌道自動往樓下運送,且不論是水平移動,還是垂直移動,機器都能讓這包餐點維持平衡,讓原PO忍不住驚訝喊道「現在麥當勞變這麼進步的嗎?」。

麥當勞竟藏神秘軌道?釣資深麥胞揭真相:符合1條件才會設置!
當員工按下綠色按鈕後,餐點就會自動沿著軌道送往一樓。(圖/翻攝自抖音@kkhdmc)

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破萬名網友朝聖,驚訝說道「天啊這真的是在麥當勞嗎?」、「第一次看到!」、「麥當勞什麼時候有這個?」,但也有不少老饕回覆「從我小學就看過了」、「這打從有記憶以來就一直都有啊」、「7、8年前板橋重慶店有看過,可惜後來倒了」、「我國小的時候,都會特別去學校附近的麥當勞看這個」。

麥當勞竟藏神秘軌道?釣資深麥胞揭真相:符合1條件才會設置!
不論是水平還是垂直運送,機器都能自動保持餐點平衡。(圖/翻攝自抖音@kkhdmc)

在眾人議論之餘,意外釣出麥當勞員工現身說法,他表示,這是有些老房子改建、一樓太小的麥當勞才有的設備,並非每一家店都會設置。由於這些店家空間受限,廚房必須分兩層樓準備餐點,通常都是由一樓點餐和裝飲料,而二樓則負責製作熱食,也可以避免餐點在軌道運輸過程中意外掉落,或是晃動太大而導致液體外露。




更多新聞: 2寶爸沉迷重機荒廢家庭?妻見24K裝備發票崩潰:婚姻走得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