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絲碧媞捐贈高雄復康巴士

伊絲碧媞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劉依淳及陳睿紳總經理、王沛嫺顧問,事業有成回饋社會,捐贈高雄市2輛高頂復康巴士「昕曜媄4號」「昕曜媄5號」,於3/9假高雄市政府舉辦捐贈儀式,由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代表受贈,交通局局長張淑娟、社會局陳科長惠芬、經濟發展局專門委員林玉霞陪同參加捐贈儀式。

更多新聞: 雄中百年校慶 邀傑出校友登台唱

伊絲碧媞總公司位於桃園市,有感於身心障礙者有復康巴士往返醫療院所的交通需求,連續於109年、110年捐贈了3輛高頂復康巴士回饋給家鄉-桃園,由市長鄭文燦代表受贈。去年度更於高雄成立首家跨縣市分公司,帶著感謝與回饋在地的心,今年捐贈高雄市2輛高頂復康巴士,這次捐贈也是伊絲碧媞公益起跑跨縣市的第一棒接力,未來也會延續公益行善的理念,期許善的循環全臺接力。

伊絲碧媞捐贈高雄復康巴士


目前高雄市復康巴士服務車隊數為156輛,110年提供29萬3,407趟次服務,高雄客運除市區外,更設置六龜、美濃、旗山、茄萣、岡山、林園等調度站營運,另納入原有市區公車營運場站共計25處場站,提供偏遠地區民眾便利接送服務,伊絲碧媞所捐贈的「昕曜媄4號」、「昕曜媄5號」加入服務營運後,將為高雄老齡及身障朋友的行動力再添一臂之力。

伊絲碧媞捐贈高雄復康巴士


「伊絲碧媞」業務發展足跡遍及歐洲、東南亞地區等海外市場。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結合「傳統的優質精髓 & 創新的營銷策略」,打造屬於傳直銷人的一片淨土,公益行善更是公司一貫的理念,總經理陳睿紳表示: 「選擇捐贈高單價的復康巴士,是因為可以服務更多的人,也希望藉由捐贈的儀式來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願意投入善的力量,這份用心,也讓公司的夥伴,自然的建立行善的氛圍。」未來將繼續朝向「昕曜媄100號」的目標前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黑心業者販售逾萬包過期火鍋底料 不法獲利154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