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摟2歲兒慶生「合影曝光」!1週後「遭回收車輾斃」父親痛哭自責
高雄市區桃源區一名2歲的吳姓小男童昨(14)日,自己溜出門鑽到回收車底下,不幸遭回收車輾斃,當場無生命跡象。(圖/民視新聞、家屬提供)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高雄市區桃源區一名2歲的吳姓小男童昨(14)日下午4點多,趁著爸爸準備晚餐沒注意,自己溜出門鑽到回收車底下,不幸遭回收車輾斃,當場無生命跡象。怎料上個星期才替爸爸慶祝37歲生日,一起切蛋糕、合影,沒想到一週後就天人永隔,面對家中么兒離世,全家人都陷入悲痛情緒中。

更多新聞: 指甲旁驚見「白色異物」千萬別亂拔!過來人曝慘痛經驗:就醫縫好幾針

全家人開心替吳爸爸慶祝37歲生日,除了蛋糕外,桌上更擺滿了一桌菜,大家露出開心、幸福笑容,2位女兒在後頭比著愛心,不過,吳爸爸右手環抱的2歲多男童昨(14)日遭回收車輾斃,當場無生命跡象,溫馨畫面只能回憶,父親相當自責,而家中么兒離世的噩耗也讓全家人都無法接受。

緊摟2歲兒慶生「合影曝光」!1週後「遭回收車輾斃」父親痛哭自責
吳爸爸右手環抱的2歲男童昨(14)日遭回收車輾斃,當場無生命跡象。(圖/家屬提供)

吳姓男童遭回收車輾斃的意外發生在昨(14)日下午4點多,男童趁著父親準備晚餐時,自己溜出門鑽到回收車底下,遭回收車輾斃,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孩童臉部朝下,已無生命徵兆。駕駛資源回收車的陳姓男子表示,當時確認後照鏡都沒人,起步時發現似乎輾壓異物,下車查看才驚覺吳童已倒臥地上。

緊摟2歲兒慶生「合影曝光」!1週後「遭回收車輾斃」父親痛哭自責
男童趁著父親準備晚餐時,自己溜出門鑽到回收車底下,遭回收車輾斃,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孩童臉部朝下,已無生命徵兆。(圖/民視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陳男酒測值為0,事發當下並無人目睹車禍過程,警方就吳姓男童父親疏失部分,依權責通報婦幼單位與社會局,而陳男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高雄六龜分局長陳膺方提醒,大型車輛死角多,即便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已成標準配備,周邊範圍仍易有隱藏風險,呼籲民眾應儘量遠離大車,並注意孩童安全,避免釀成憾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1隻鳥釀大停電?台電員工不忍了「PO千字文」:跟各位說真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