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上黏一團泰國米粒?網揭「超噁真相」:滿滿蛋白質加菜了
鴨肉上面出現謎樣長條狀物品,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逐漸變暖,食物變得更容易腐敗變質,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只見鴨肉上多了一些長條狀謎樣東西,讓她疑惑這是什麼菜籽嗎?沒想到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變臉,要她趕緊丟掉別再吃了。

更多新聞: 社區威脅不大 1例舊案、2例居隔期滿陰轉陽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發問,鴨肉上出現了某種很像菜籽的東西,又覺得很像什麼生物的蛋,讓她相當疑惑。許多熱心網友一眼認出,這其實是蒼蠅的蛋「天氣開始熱了,要注意食品衛生」、「蒼蠅媽媽:喜獲麟兒」、「滿滿蛋白質」、「補充蛋白質啊」。

原PO知道真相後無奈地說,公司蒼蠅比較多,稍沒注意就被蒼蠅產卵了。很多不曉的的網友們也相當吃驚「長知識了原來蒼蠅蛋長這樣」、「看到樓層回答,我才知道原來不是米」、「剛還想說這米細細小小的好可愛,看到留言後……」

從圖片中的卵來推斷,疑似是大頭金蠅所產的卵。根據環保署資訊,大頭金蠅的卵在溫度適合的情況下,大約只要7-9小時卵即可孵化為幼蟲。此蟲常孳生於養豬場、屠宰場、魚市場、垃圾場及開放式糞坑。

鴨肉上黏一團泰國米粒?網揭「超噁真相」:滿滿蛋白質加菜了
照片中的卵疑似就是大頭金蠅的卵。(圖/翻攝自行政院環保署)


更多新聞: 兵役延長「大學生會不會炸鍋」?兩派網友戰翻了:以前人都這樣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