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傻瓜! 林依晨出席代言喊:手機裡都是她

剛升格當媽媽的藝人林依晨出席新手機發表會,面對市面上各式各樣新款手機,紛紛強化拍照功能,他說當媽媽以後,確實手機相簿裡都是女兒的照片,因此對於新的手機的拍照需求,會多多比較。

更多新聞: 健保漲 50萬人每年多3千? 陳時中:做電腦斷層才會

芭蕾舞者隨著音樂,翩翩起舞,鏡頭靈活跟焦,捕捉曼妙身影,這回又有新款手機發表,找來剛剛升格當媽媽的藝人林依晨實測照相功能,林依晨也開心分享,不愛自拍的她,現在完全成了女兒的專屬攝影師。女兒傻瓜! 林依晨出席代言喊:手機裡都是她藝人林依晨說,「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少自拍了,女兒的照片、影片都相當豐富啊,她昨天剛學會翻身,媽媽激動的哭了,然後她覺得莫名其妙,大聲地叫了我一下。」

談起女兒「小小林」,臉上藏不住笑,不過身為藝人,林依晨坦言,的確會特別看重手機畫質還有攝影功能,因此今年新上市的手機通通瞄準拍照功能提升,像是小米主打運動追焦強、夜拍快速,旗艦機搭載5000萬像素三主鏡頭,而三星旗艦系列人像模式可以支援寵物辨識、也增強夜間人像模式,至於OPPO年初上市的新機強調光斑人像、美顏升級等,各家業者看準自媒體趨勢,不斷提升科技研發。女兒傻瓜! 林依晨出席代言喊:手機裡都是她手機品牌台灣業務總監蔣坤揮說,「市場的銷量其實是,一直在做一個萎縮啦,但是拍照好,已經變成我們做手機的業者,一個標配。」

現在新機上市頻繁,民眾選擇更多元,為了網羅各階層客群,中、高階新機一起上市成為常態,業者更把旗艦規格直接下放到中階手機,要用高cp值,吸引消費者目光。

(民視新聞/唐詩晴、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營養補給品備貨 業者宣布4/1起再調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