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紀會發問卷要中常委「自首」 有無參加換票聯盟

國民黨考紀會查常委改選弊案,竟然發問卷,問中常委有沒有賄選,被黨內人士嘲諷,這樣做有誰會承認,中常委的鄭正鈐質疑,這種問法,不太精準。黨主席朱立倫尊重考紀委員的做法,相信考紀會會勿枉勿縱。

更多新聞: 看見烏克蘭需求 國內廠商捐贈百萬無人機

前立委(國)陳學聖,「跟朱董事長一起來來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智庫辦理的畫展,並頒發獎學金,但近來宣誓黨中央查弊的決心引來黨內質疑,為了查明中常委選舉換票、賄選疑雲,考紀會除了逐一約詢被檢舉的中常委,還發問卷問他們有沒有聽說或參與換票聯盟,以及知不知道買票、送禮的價碼,最後更要他們保證自己沒有違規,黨內人士嘲諷,有誰會主動承認。考紀會發問卷要中常委「自首」 有無參加換票聯盟

立委(國)鄭正鈐說,「問卷我也收到了我也填了,我沒有覺得特別精準,可是還是尊重,他是參與者的意見表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想考紀會還會有積極作為,秉持勿枉勿縱,最重要讓大家看到國民黨改革除弊決心,今天既然考紀會在開就尊重考紀會。」

從朱立倫宣示考紀會查不出來,就送檢調,已過去一個星期,考紀會17日中午約詢多位中常委,包括剛回歸藍營,就以第一高票當選的立委傅崐萁。

立委(國)傅崐萁說,「民進黨是派系掛招牌,黨員開始派系養黨員,然後選黨代表換票選中執委,然後中執委3個綁1個中常委,這都是公然的,他很奇怪他們執政在廟堂之上,然後一天到晚扔出煙霧彈,讓大家檢討在野黨。」考紀會發問卷要中常委「自首」 有無參加換票聯盟

國民黨查黨內中常委選舉弊案,傅崐萁卻把矛頭指向民進黨,藍營查賄有多少決心,外界等著看。

(民視新聞/吳承翰、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靠問卷查賄 中常委:不精準的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