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公道? 幻象失事文下留言 陳佩琪追問「柯P吹風」

幻象2000戰機,14日墜海,總統府發言人當天在臉書發文說明飛官最新情況,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卻來留言,追問柯文哲「元旦罰站吹冷風」事件,惹來網友留言,不識大體?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更是猛轟柯文哲記仇度量狹小,讓妻子變成自走砲,算什麼男子漢。

更多新聞: 幻象2000妥善率6成 操作成本每小時80萬元

今年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孤單吹冷風的往事,另一半陳佩琪惦記在心,遲遲放不下。陳佩琪到總統府發言人臉書,留言討公道,劈頭就說我是柯市長太太,請問張發言人,您們回復說所有升旗典禮來賓都是5:50前到場,這是真實回應嗎?接著還說,不知道要在哪裡貼文,所以在這則底下貼,但這篇貼文,是在說明幻象2000墜海時,逃生的飛官黃重凱狀況,陳佩琪發現不妥後,才又修改留言,補了一句「很慶飛官沒事」,連慶幸都漏了字。

討公道? 幻象失事文下留言 陳佩琪追問「柯P吹風」
網紅四叉貓說,「柯文哲他常常說他看破生死,可是我覺得這時候就,柯文哲看破生死,但是陳佩琪她不識大體,你知道我很擔心耶,我很擔心她會不會將來,她真的就是往上爬變成總統夫人,她會不會跑去911的紀念文上面,去質疑人家 這很可怕耶。」
討公道? 幻象失事文下留言 陳佩琪追問「柯P吹風」
網紅四叉貓猛酸,還有網友轟陳佩琪,現在3月了,市長夫人的時間還停在元旦的5:50,怎麼好意思在飛官失事的po文底下問啊?心是什麼做的?不識大體也牛頭不對馬嘴的來這篇回覆,夫妻倆天作之合。網友砲火不停歇,陳佩琪臉書再度發文,強調已經事隔兩天,應該確定飛官沒事。他到總統府發言人粉專留言,純粹是想快點得到答案回應人家。看到爭議越鬧越大,柯黑王世堅開罵了。
討公道? 幻象失事文下留言 陳佩琪追問「柯P吹風」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這麼一個小的事情,一談談論了兩個多月,可見柯文哲的心思,是多麼地狹小,他多麼地記仇,男子漢大丈夫,柯文哲你出來表示個清楚,不要再讓你的夫人幫你代言。」從媽媽到妻子,接連站上火線跳出來為柯文哲抱不平,也難怪市議員會質疑,柯文哲說的無所謂攏系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澤倫斯基求援 拜登宣布援烏8億美元防空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