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黨護蔣萬安? 國黨團提案落實不能反質詢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總質詢時激烈交鋒,國民黨團就提案,要落實不能反質詢的規定,卻被酸是全黨護一人,因為連傅崐萁都在廣播上說,民眾黨是民進黨附庸,要集中選票支持蔣萬安!

更多新聞: 澤倫斯基求援 拜登宣布援烏8億美元防空武器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說,「陳歐珀他說羅瑩雪部長不可以反質詢,102年11月25,林佳龍也說不可以反質詢。」全黨護蔣萬安? 國黨團提案落實不能反質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有備而來,要求落實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25條,質詢之答復,不得超過質詢範圍之外,違反規定者,主席得予以制止。就是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議場的交鋒。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蘇貞昌跟蔣萬安這樣對壘,大家各自解讀啦,他也是在25條範圍內啊,法在那裡你們要修就去修啊,沒有要修的話我們今天談什麼。」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說,「討論怎麼執行,院長要處理啊。」

立法院長游錫堃說,「蔣委員那天沒有正式要求,他只有帶過一下,我要講就沒有機會,他不給我機會。」

游錫堃也無奈,國民黨團大動作聲援蔣萬安,卻反而讓他被酸,變成黨寶。

立委(國)蔣萬安說,「立委有質詢的權利,行政院長也應該尊重國會,很希望就事論事、理性討論,其實就像我透過強力質詢,所以讓國民黨全黨團結一致,反映人民心聲監督政府。」全黨護蔣萬安? 國黨團提案落實不能反質詢立委(民)林楚茵說,「這一陣子以來,國民黨喜歡用情緒勒索字眼,罵不贏質詢不贏不做功課,就反過來要修正遊戲規則,這叫做偷吃步。」

國民黨全黨護萬安,莫非是因為台北市長選情生變?連被認為是選戰操盤手的傅崐萁,都在廣播上告急。

立委(國)傅崐萁說,「民眾黨從來沒有站在我們這裡過,跟時代力量一樣,一直都是民進黨的附庸,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不然蔣萬安會非常危險。」

呼籲票投蔣萬安,就不知道這一連串動作,對蔣萬安是加分還是扣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台辦酸蘇貞昌看中劇人格分裂 綠營反嗆習近平有美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