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佩琪亂入「飛官失事文」遭轟 網:精神失控該看醫生、普丁也有這症狀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圖/取自陳佩琪臉書)

14日空軍飛官黃重凱駕駛幻象2000失事墜海,總統府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轉述總統蔡英文裁示發文,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卻在該則貼文底下再問「元旦升旗罰站」一事遭到網友批評「飛官失事來亂入又提元旦」,更有人嗆陳佩琪「1月份的事情現在還在講,是有時差?」而陳佩琪今中午發文解釋「純粹想快點回應人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0」口罩禁令7月可鬆綁? 陳時中給答案

總統府發言人昨針對飛官黃重凱飛機失事一事發出蔡英文裁示,但陳佩琪卻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請問張發言人, 這是您們給孟買春秋詢問的回函嗎 ? 不好意思,我是從一則我臉書底下留言節錄的,他說您們回復所有升旗典禮來賓都是5:50?這是您們的真實回應嗎?」

陳佩琪文不對題的留言引來網友抨擊「飛官失事比柯文哲站40分鐘重要?」、「跑錯棚了吧」、「陳佩琪是有時差嗎?都過2個月了還在講」、「有完沒完?」

對此,陳佩琪今中午再透過臉書解釋,她說中午休息時看到媒體的報導,指她昨天臉書通篇沒寫到升旗之事,但好幾個粉專和網友都在她昨天臉書底下問升旗之事,人家一直問,身為醫生的職業個性是人家有問一定回答。

陳佩琪說她的印象是飛官失事是星期一約下午開診前就知道飛官沒事, 事隔兩天了,應該確定飛官沒事,「只是不知道為何我臉書沒提升旗之事」, 但大家卻一直在臉書底下問,「純粹是想快點得到答案回應人家。」

但網友顯然不買帳陳佩琪的解釋,她也再度被網友砲轟「妳是想不起來,還是故意忘記了?還是寫這個臉書的不只妳一個?」、「要不要去看精神科?」、「孟買春秋之前就問好幾次了,而且按讚數幾百上千,陳佩琪妳不可能沒看到,妳之前就不回應,現在在裝什麼啊?」。

而孟買春秋也留言回覆「陳醫師,柯文哲市長元旦升旗早到的事,若不是妳前幾天連續發長文暗指總統府惡整柯市長,都過了兩個多月了誰會再度記起?是妳舊事重提指桑罵槐,不要把這說成是別人的問題。」


快新聞/陳佩琪亂入「飛官失事文」遭轟 網:精神失控該看醫生、普丁也有這症狀
陳佩琪再度發文解釋(圖/擷取陳佩琪臉書)


快新聞/陳佩琪亂入「飛官失事文」遭轟 網:精神失控該看醫生、普丁也有這症狀
陳佩琪再問元旦升旗一事(圖/擷取陳佩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強彈暴漲507點! 台積電勁揚4.3%、終場收17448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