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國立女大生退租留滿屋垃圾「飄屍臭味」 房東怒罵:惡劣到不行
一名女房東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po出一段影片,指2名欠房租的女大生衛生習慣很差,整棟透天厝不僅滿地都是垃圾,遍地還都是動物排泄物,讓網友全看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FB)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民眾租屋時最怕遇到惡房東,擔心有租屋糾紛遭巧立名目罰款,但欠房租、霸佔不搬走以及衛生習慣差的房客,也讓房東相當害怕。一名女房東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po出一段影片,不僅屋外滿地垃圾,一進到屋內更是驚人,整棟透天厝就像是廢墟一般,不僅滿地都是垃圾與動物排泄物,還飄散著屍臭味,更害得前往查看屋況的房東,被跳蚤咬得滿腳,他忍不住氣罵「惡劣到不行」。

更多新聞: 原物料價格飆漲! 農糧署推米穀粉取代麵粉

這名女房東發文表示,租客是2名就讀國立大學的女大生,原本以為她們年紀輕輕,長得人模人樣得,沒想到行為道德如此糟糕,不僅積欠房租與水電費,還放任貓狗隨地大小便,整棟透天厝每一層樓都是滿地垃圾,好好的一間房子變得跟廢墟一樣,可怕的是還散發著屍臭味,害她進屋拍攝時被跳蚤咬得滿腳,讓她不禁怒罵:「惡劣到不行!」噁爆!女大生退租留滿屋垃圾「遍地屎尿」 房東查屋況怒罵:還飄屍臭味畫面經分享後,不少網友直呼好噁,紛紛留言批評「連看影片都想吐更何況是在現場……」、「廢墟都沒那麼亂」、「可憐的貓咪狗狗,遇到這種主人」、「遇到這種租客有夠倒楣」、「太扯了吧……超級惡劣」、「哪個學校的,不覺得丟臉嗎!」

更多新聞: 工作5年「沒被加進公司群組」慘變職場邊緣人!網反讚:這種超爽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