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樂團來了 用音樂感動屏東偏鄉孩童

灣聲樂團自成立以來,期許每年至少舉辦2次臺灣行腳活動,深入偏鄉舉辦全公益演出,帶給偏鄉的小朋友非常震撼的表演,到目前已經舉行超過百場以上的音樂活動,而第七季行腳活動,在今天啟程,第一天上午,來到屏東北葉國小跟地磨兒國小,帶您一起來觀賞,這充滿生命力的表演。

更多新聞: 工程行酒後衝突 男子遭刺身亡

灣聲樂團,和身穿原住民服飾的小朋友,一起合奏演出,歡迎小小嘉賓入場。台上精湛演出,讓孩子們一秒進入音樂廳,經驗豐富的灣聲樂團,不只表演精彩,還有學習與互動,讓愛音樂的孩子,能吸收更多知識。第七季行腳活動,啟程首日,來到屏東北葉、地磨兒跟青山國小演奏,灣聲樂團自成立以來,每年至少舉辦2次臺灣行腳活動,深入偏鄉舉辦全公益演出,到目前已經舉行超過百場以上的音樂活動。雖然因為疫情影響,行程得排除萬難才能成行,但灣聲樂團透過表演,看到偏鄉小朋友滿足的笑容,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噁爆!國立女大生退租留滿屋垃圾「飄屍臭味」 房東怒罵:惡劣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