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徵求樂壇明日之星 2022新北市樂壇新星徵選中

你是樂壇中的明日之星嗎?「2022新北市樂壇新星獎」甄選活動開跑囉!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為鼓勵具有音樂潛力的藝文人才,已經連續6年辦理「新北市樂壇新星」甄選活動,培育出許多優秀青年音樂家,今年「2022新北市樂壇新星獎」徵選活動即日起至4月8日止,歡迎對音樂有熱情與抱負的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一中師生爆衝突 潘文忠:學校避免造成更大傷害

文化局局長龔雅雯表示,新北市政府長期致力於培育青年音樂家,新北市樂壇新星甄選是國內青年音樂界具有指標性的一大盛事,除了提供新北市各項資源以外,更給予具有音樂潛力的青年藝文人才展現自我實現夢想的舞臺。在嚴峻疫情衝擊下的藝文產業,盼能以具體行動支持,持續培養優秀的音樂新星,為藝文產業帶來生生不息的音樂藝術能量。

今年的新北市樂壇新星獎代言人林映旻,正是2020年的樂壇新星,回想起踏上樂壇新星的徵選之路,她感性地分享「當你真心渴望某些事物,全宇宙都會幫助你完成。很感謝新北市文化局每年持續地提供青年音樂家們寶貴的機會和舞台,成為我們實踐夢想的堅強後盾。對我而言,這不僅僅是場音樂會,更像是人生轉捩時刻,讓我能更加有自信、勇於邁向下一個職涯新里程。」


▲2022年新北市樂壇新星徵選影片

「2022新北市樂壇新星」甄選組別豐富多元,即日起至4月8日止,凡年滿15歲至30歲(聲樂類至35歲)之青年音樂家,檢具電子及書面資料即可報名。詳細資訊請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

更多古典樂新訊息:MUZIK閱聽古典樂

24小時古典樂線上聽:MUZIK AIR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女染Omicron新序列在五分埔上班 台北匡列10人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