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開季19連勝 基里奧斯嗆喜劇天王、摔拍搶鏡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Nadal),今天在印地安泉大師賽,與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Kyrgios)激戰三盤,最後以7:6、5:7和6:4獲勝,拿下開季的19連勝,基里奧斯全場情緒失控,除了怒嗆觀眾席上的喜劇天王班史提勒,甚至賽後還摔拍洩憤,球拍差點打到場邊的球僮。

更多新聞: "留在基輔直到勝利" 又一烏克蘭退役網球員從軍

新賽季連勝不止的蠻牛Nadal,這場比賽的對手是澳洲壞小子Kyrgios,Kyrgios突然其來的胯下發球,想擾亂Nadal,但這怪招一點也沒用。Kyrgios這場比賽卯足全力,有十足企圖心,但這球幸運之神並沒有站在他這邊,Nadal還是精彩拿下這一分,讓Kyrgios氣得摔拍。

雙方在第一盤激戰到tiebreak,但Kyrgios情緒失控,在0:6落後下大聲罵髒話被罰分,讓他先輸掉第一盤,但Kyrgios第二盤打法強勢,給Nadal非常大的壓力,讓他以7:5扳回一城。決勝的第三盤,Kyrgios不但要面對Nadal,竟然還有時間和觀眾席上的喜劇天王BenStiller嗆聲。

納達爾開季19連勝 基里奧斯嗆喜劇天王、摔拍搶鏡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說,「我想問你是你在場上打球嗎,你很會打網球嗎,不然你為何要批評我。」

大聲嗆聲不代表一定會贏,蠻牛還是冷靜地以6:4擊敗心浮氣躁的Kyrgios,拿下他開季的十九連勝。比賽結束後,全場大搶鏡頭的壞小子竟然把球拍往場邊摔,差點擊中一位小球僮,Kyrgios的愚蠢行為讓他面子裡子全都輸掉。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南大學高球隊7死車禍 13歲孩童逆向肇事亦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