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中繼市場開幕 被指走道狹窄、排水溝飄異味

北市成功市場進行改建工程,中繼市場今天(18日)正式開幕,但過去試營運期間,就有民眾發現,市場的走道太小,碰上週末採買人潮經常擠在一塊。就連二樓的美食區也有攤商反映,排水溝傳來陣陣異味,希望市府能改善,否則恐怕影響民眾消費意願。

更多新聞: 表親都罹癌!吳淡如檢查驚見肺部白點數量多

老客戶上門,攤商立刻熱情招呼,北市成功市場改建,中繼市場經過1個月試營運後,18日正式開幕,攤商說,「我們環境變得比較乾淨,比之前的一定會有落差,畢竟是新的中繼市場,客人也還在適應啦!」

民眾也說,「環境ok啦,很乾淨,現在好多啦,剛開始比較亂。」

成功中繼市場開幕 被指走道狹窄、排水溝飄異味

從過去的鐵皮違建,搬進嶄新空間,中繼市場提升硬體設備,推動無現金支付,更設有外送區,但整體環境,卻不是人人都滿意,有民眾抱怨,「年紀大要拖菜籃車才有辦法,可是就是人又多又擠,又閃來閃去很不方便。」

消費者忍不住抱怨,新市場的走道太窄,每到週末擠滿採買人潮,又碰上人手一台菜籃車,幾乎很難通行;市場2樓還設有美食區,更提供座位讓民眾用餐,不過有攤商反映,進駐才不到一週,攤位前的排水溝就開始飄散出濃濃的異味。

成功中繼市場開幕 被指走道狹窄、排水溝飄異味

攤商說,「你現在過來聞,都有酸臭的味道,因為它那個孔太小,不解決的話,客人如果常常來,都聞到臭酸的味道,你覺得他還會再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地面還是要絕對乾淨,無現金交易,所以自治會會長,我們還要繼續努力」,柯文哲力推市場改建,全新的成功市場預計2024年才完工,中繼市場的考驗正要開始。

(民視新聞/王富民、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農場看雞觸犯動展法 業者:罰款比酒駕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