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6萬元喪葬費」被盯上 婦逛市場全被扒

上月底有名婦人帶著阿嬤6萬元的喪葬費,到中壢一處市場買菜。沒想到卻被一名婦人盯上,趁著人多藉故推擠,偷被害人身上的6萬元,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到女竊賊。71歲的老婦人,坦承犯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士林轎車暴衝撞3行人! 1婦人OHCA送醫、2人骨折

橘色外套婦人,戴著安全帽,一手拿塑膠袋,一手挑菜,因為人太多,後方另一名黑色外套婦人經過時稍微推擠,她當時沒多想,但後來要結帳時,卻發現錢包不翼而飛。

附近店家說,「警察就來這邊調監視器,聽說是6萬塊。」「阿嬤6萬元喪葬費」被盯上 婦逛市場全被扒上個月底,中午12點多,陳小姐帶著好不容易湊到的6萬元,阿嬤的喪葬費,等買完菜就要去匯錢,但卻發現錢被人扒走了,連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畫面中,穿著黑色外套的老婦人到案說明。坦承當時藉故推擠偷錢包。「阿嬤6萬元喪葬費」被盯上 婦逛市場全被扒興國派出所副所長李舜程說,「於3月9日傳喚竊嫌到案說明並坦承犯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附近店家說,「市場一定會啊!因為裡面比較擠,人擠人。」、「扒手看起來都是像貴婦那一種的。」


實際回到案發的市場,附近店家也說,人多的時候就要小心。只是這回女扒手竟是70多歲的老婦人,也的確讓人容易降低戒心。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軍人騎車返家遭撞身亡 肇事駕駛稱無照才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