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騎車返家遭撞身亡 肇事駕駛稱無照才棄車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4歲的志願役士官,騎車回家途中,被一輛轎車撞上,導致顱內出血,不幸喪命,他的女兒才八個月大,再也見不到父親,而離譜的是,汽車駕駛肇事之後,竟然棄車逃逸,70分鐘後才又回到現場,他供稱,因為過去酒駕,被吊銷駕照,才會心虛逃跑。

更多新聞: 聊俄烏議題有歧見 男持刀砍友返家倒頭睡

騎士騎在路上,下一秒卻被撞飛,肇事駕駛嚇得趕緊開走,隨後棄車逃逸。

被撞的騎士是職業軍人,他躺在血泊中,機車零件四處噴飛。

雖然民眾見義勇為,幫忙追人、報警,但肇事駕駛還是跑了,騎士送醫後,也回天乏術。軍人騎車返家遭撞身亡 肇事駕駛稱無照才棄車死者妻子神情哀傷,踩著沉重的腳步,走進醫院,等待法醫相驗結果,如今夫妻陰陽兩隔,他們八個月大的女兒,再也得不到父親的疼愛和呵護了。

肇事駕駛當時就在這路口撞車以後,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是一直開到松江市場前面,停車後再坐計程車逃逸。

這一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死者林姓騎士是空軍戰管聯隊士官,18日凌晨1點多,他騎著租賃電動機車回家,行經交叉路口時,被呂姓男子開車撞上,導致頭部重創身亡。誇張的是,駕駛肇事逃逸,70分鐘後才返回現場,他宣稱在朋友勸說下投案,也一度被懷疑,是不是來頂包的。

中山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王玉玲說,「經警方調查,因為這駕駛人他本身目前是沒有駕照,他在101年是有吊銷駕照的情況,所以他才會在第一時間,自稱說因為他沒有駕照才會離開現場。」軍人騎車返家遭撞身亡 肇事駕駛稱無照才棄車警方調查,呂姓駕駛早有酒駕的不良紀錄,現在根本沒駕照,而且,肇事之後不打119,延誤騎士送醫治療的時間,也讓這名軍人和家人就此天人永隔,儘管他辯稱,因為緊張才會逃走,這樣的理由,誰能接受?

(民視新聞/黃恩琳、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上班前還吸毒!沒戴安全帽遭逮緩起訴恐撤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