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俄烏議題有歧見 男持刀砍友返家倒頭睡

烏俄戰爭全球關注,花蓮卻有兩名男子,三杯黃湯下肚後,聊起國際政治,因為支持的國家不同,爆發口角,進而引起肢體衝突,兩人抄起椅子、拿起菜刀互相攻擊對方。其中一人被砍傷緊急送醫,而砍人的男子,醉倒回家呼呼大睡。酒醒後面對警方上門,懊悔不已。

更多新聞: 金價驚驚漲! 賊買便宜金飾偷貴金手鐲

員警手拿手電筒,拉開大門,呼喊人有在家嗎。但只見客廳內電視雖然開著,但空無一人,就連電燈都沒開。只好進到屋內,一間一間敲醒房門。

終於有人回應,一名男子從房內走出,似乎還有點宿醉,眼神迷茫,想不透為什麼員警來找他。但時間倒回去幾個小時前,監視器清楚拍下,兩名男子酒後口角,其中一人拿起椅子就往對方身上砸,另一人不甘示弱,拿出菜刀應戰。兩人雙雙掛彩,但男子砍完人回家休息,另一人則被砍傷,緊急送醫。

 聊俄烏議題有歧見 男持刀砍友返家倒頭睡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說,「查扣菜刀一支,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移送偵辦,雙方因國際戰爭的時事議題,意見不合各有堅持,因此引發了口角及肢體衝突。」

老朋友飲酒談天,卻沒想到因為對烏俄戰爭立場不同,爆發口角,進一步引爆肢體衝突。持刀男子被帶上警車,額頭上還貼有大片紗布,酒醒後對砍傷朋友十分懊悔,但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喝了再上!喝提神飲料撞車 小山貓駕駛酒駕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