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猛! 送修80kg機車 健身教練「直接扛」

機車壞了,一般人都是牽到機車行修理。台南一名女網友PO文,說他的機車龍頭鎖住,求助重訓教練,沒想到對方直接將重達80公斤的機車,用搬的搬到機車行修理,超扯畫面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地表最猛教練。

更多新聞: 303停電惹民怨 電費95折補償 收帳單賠1.1元?

黑色背心男子搬著機車一步步往前走,一點吃力的感覺都沒有,這背影實在有夠MAN,民眾看到影片,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民眾說,「好像在搬玩具,很厲害」、「很強壯、很厲害。」

拍攝地點在台南,看看這黝黑肌肉和強而有力的臂膀,畫面中這名男子是名健身教練,因為學生的機車龍頭被鎖住,他立馬出面解救。

地表最猛! 送修80kg機車 健身教練「直接扛」

徒手搬機車的健身教練說,「我搬起來是沒什麼太大感覺,機車本身就是重量比較偏後面,自己的慣用手搬比較重的地方。」

徒手搬運重達近百公斤的機車,需要的是肌力腰力還有技巧機車行看多了民眾牽機車來求救,但徒手搬機車來修,還是第一次,車行員工說,「我覺得很驚訝」、「差不多95公斤,一個人抱著走,我沒辦法。」

超猛神力讓網友直呼是地表最猛教練。但影片一出,也有網友說其實只要前輪舉高,後輪著地就可以移動機車。

地表最猛! 送修80kg機車 健身教練「直接扛」

徒手搬機車的健身教練說,「其實抬前輪的話你要彎腰,其實不會比較輕鬆,是想看自己做重訓做這麼久,機車搬不搬得起來這樣,機車行也快到了,就跟學生說,不然我搬一下你幫我錄一下。」

教練也說,其實只想驗證訓成果,並非真的一路搬到機車行,而徒手搬機車的影片,也確實在網路上製造了話題。

(民視新聞/林俊明、曾虹雯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嘉市30多歲男業務確診 病毒量高曾參加喜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