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女兒正臉曝光!「仙氣滿點」粉絲全戀愛:為什麼這麼漂亮
廖老大在臉書直播義賣毛巾,為了增加買氣,廖老大找來女兒幫忙叫賣,沒想到女兒的超高顏值,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廖老大直播)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有「台灣賽車教父」之稱的廖老大,因與中國網紅「杰尼龜」隔空下戰帖,引發討論。昨(17)日試車後,更跑出「0到100公里僅2.2秒」的優異成績。而在晚間,廖老大也在臉書直播,找來女兒幫忙叫賣,沒想到女兒的顏值曝光後,仙氣滿點的五官加上飄逸長髮,讓網友們全暴動。

更多新聞: 流量密碼聘書照「被下架」真相曝光!郭鬼鬼現身教育部致歉


廖老大女兒正臉曝光!「仙氣滿點」粉絲全戀愛:為什麼這麼漂亮
廖老大在臉書直播義賣毛巾,為了增加買氣,廖老大找來女兒幫忙叫賣,沒想到女兒的超高顏值,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昨(17)日晚間,廖老大在臉書直播義賣毛巾,為了增加買氣,廖老大找來女兒幫忙叫賣,沒想到女兒頂著素顏、穿著粉紅色的的上衣,以相當居家的模樣出現在鏡頭前,只見她皮膚白皙、五官清秀,還留著一頭飄逸長髮,可說是仙氣滿點,讓直播人數瞬間飆破1.5萬人。

廖老大女兒正臉曝光!「仙氣滿點」粉絲全戀愛:為什麼這麼漂亮
一開始女兒在鏡頭前顯得相當尷尬,邊笑邊揉眼睛,看起來十分害羞。(圖/翻攝自廖老大直播)

一開始女兒在鏡頭前顯得相當尷尬,邊笑邊揉眼睛,看起來十分害羞,眼看她說不出話,廖老大還在一旁指導「說幫我爸爸買毛巾啦,做慈善咩」、「毛巾250,捐50塊」、「王董你很久沒來了欸」。

不過,自從女兒上鏡後,網友們似乎都忘記廖老大要義賣毛巾的事情,只關注在女兒的超高顏值,紛紛高喊「我可以跟你女兒做朋友嗎,她好漂亮」、「為什麼女兒這麼漂亮」、「人有女兒ig嗎,好正」、「岳父好!」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在《PTT》發文,直喊「沒化妝沒濾鏡極品了」、「好可愛」。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晉級4強」直落2擊敗奧原希望!力拼第4座全英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