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未婚女老師遭「鐵片砸死」!校長悲吐:她把學生當自己孩子
62歲李姓女老師上班途中遭鐵片砸破車,當場身亡,校方得知噩耗後相當不捨。(圖/翻攝畫面 )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17)日上午台88線1輛自小客車開車到一半,突然遭前方鐵片砸中,導致車內62歲李姓女駕駛當場身亡。這位不幸身亡的女駕駛,是高雄某所高中的健康與護理科專任教師,家住屏東,每天通勤上班;校長坦言,這位李姓女導師,對教學相當有熱忱,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照顧,師生們的知噩耗後都非常難過。

更多新聞: 突收國道罰單!她只因「這動作」遭罰3000元:抓癢錯了嗎?


62歲未婚女老師遭「鐵片砸死」!校長悲吐:她把學生當自己孩子
台88快速道路西向往高雄13.8K處,1部自小客車開車開到一半,前方竟突然飛出1塊不明鐵片,直直的砸進駕駛座內,車內駕駛當場被鐵片砸中頭部死亡。(圖/翻攝畫面 )


今(17)日上午6點51分,1名62歲李姓女駕駛開著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屏東縣萬丹鄉台88快速道路西向往高雄13.8K處;不料,原本好好的開在路上,但前方竟突然飛出1塊鐵片,剛好落在李女車上,砸破駕駛前方擋風玻璃,車子A柱也破掉,李女也因此頭部被擊中,當場身亡。


62歲未婚女老師遭「鐵片砸死」!校長悲吐:她把學生當自己孩子
這位死者是高雄某高中的健康與護理科專任教師,通知學校後,大家都不敢置信。(圖/翻攝畫面 )

事後經警方調查,原來這位死者是高雄某高中的健康與護理科專任教師,通知學校後,大家都不敢置信。校長受訪時表示,這位李姓導師家住屏東,每天通勤上班,已經在該校任教長達17年,相當資深,且因為學校只有1名健護專科老師,因此全校學生幾乎都被她教過。


校長坦言,李老師教學非常認真,喜歡採實作模式讓學生練習,對學生也很愛護,甚至將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照顧,師生們都很喜歡她。同時,由於事故是在上班途中發生,學校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進行保險理賠,目前已聯繫上師的弟弟表達慰問,至於李老師的課後續該由誰來上,目前學校已安排其他老師代課,後續會對學生進行悲傷輔導。


更多新聞: 流量密碼聘書照「被下架」真相曝光!郭鬼鬼現身教育部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