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密碼聘書照「被下架」真相曝光!郭鬼鬼現身教育部致歉
郭鬼鬼日前控訴教育部施壓下架照片,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表示「沒有發出要求下架的公文」,如今郭鬼鬼也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擁有魔鬼身材的網紅郭鬼鬼,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她秀出大學聘書,宣布成為高苑科技大學金融科技與創新管理中心的業界講師,不過疑似因為照片尺度,她自爆遭到教育部關切,要求她下架相關照片。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表示「沒有發出要求下架的公文」,如今郭鬼鬼也發文道歉。

更多新聞: 混血正妹嫁來台暴肥18kg!揭老公「餵食陰謀」:胖到媽媽認不出來


流量密碼聘書照「被下架」真相曝光!郭鬼鬼現身教育部致歉
郭鬼鬼日前控訴教育部施壓下架照片,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表示「沒有發出要求下架的公文」,如今郭鬼鬼也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郭鬼鬼IG)


郭鬼鬼在臉書粉專,貼出自己站在教育部前面的照片,寫道「郭鬼鬼在此向教育部長潘文忠抱歉,這次照片下架事件與部長無關」,坦言成為講師,原本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沒想到「卻像是在玩一場狼人殺」,認為「誰下令刪照片、誰受傷了、誰摔了,都不重要了,畢竟傷害已經造成」,並在文末高喊「停止紛爭,世界和平吧,我要當老師!」。

流量密碼聘書照「被下架」真相曝光!郭鬼鬼現身教育部致歉
郭鬼鬼批教育部封建,潘文忠則解釋,此事為邀約本活動之產學合作廠商通知相關訊息,或許在溝通傳達上有誤差。(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事實上,關於這場爭議,本來郭鬼鬼先是在社群網站曬出「胸壓聘書」照片,但稱遭到高層關切,以觀感不佳理由要求郭鬼鬼撤下聘書照片。對此,她相當不滿,怒批「原來台灣某某部的公職人員還在封建時代,世界果然跟不上台灣,一早就要求我下架照片」、「衣著也都沒問題,何來不尊重聘書,我只是胸部比較大一點」。

事後還到教育部長潘文忠臉書貼文下方留言,「部長請問現在是封建時代嗎?我跟聘書合照哪裡不雅?有什麼意見不直接聯絡當事人?有必要跟學校施壓要求我下架照片?」對此,潘文忠親自回覆「謝謝郭老師的留言,我已於第一時間向部裡同仁確認,教育部未曾發過任何公文給學校或老師,要求下架任何照片;據與高苑科大了解,此事為邀約本活動之產學合作廠商通知相關訊息,或許在溝通傳達上有誤差」除此之外,高苑科技大學也做出回應,稱和「教育部無關」。


更多新聞: 羽球/球后寶座危險了!山口茜全英賽奪冠「積分狂飆」與小戴僅差5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