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雞蛋料理最好吃?網狂點「這3道」:我還不吃爆!
1名網友發文好奇「最好吃的蛋料理是什麼?」,引發討論。(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全台陷入雞蛋荒,不少民眾紛紛搶買蛋,就怕哪天再也買不到,而小小1顆雞蛋,能做的料理其實相當多,不論水煮、荷包蛋、炒蛋,甚至做成半熟的溏心蛋或溫泉蛋。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最好吃的蛋料理是什麼?」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機車騎太快妹子倒頭栽!小孩神複製家長「2字國罵」奶音萌翻全網


哪款雞蛋料理最好吃?網狂點「這3道」:我還不吃爆!
1名網友發文好奇「最好吃的蛋料理是什麼?」,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好奇「最好吃的蛋料理是什麼?」原PO表示,撇開滷蛋、水煮蛋、荷包蛋這種最簡單的料理方式外,以蛋為主要食材的料理,添加什麼調味料或醬料最好吃、最頂?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推薦「魚子醬啊,配伏特加真的是經典」、「滷蛋」、「應該是茶碗蒸吧」、「半熟蛋」、「九層塔蛋」、「歐姆蛋」、「玉子燒」、「番茄炒蛋」、「洋蔥炒蛋」、「菜脯蛋」。

哪款雞蛋料理最好吃?網狂點「這3道」:我還不吃爆!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分享了自己最愛的雞蛋料理。(圖/翻攝自《PTT》)

眾多留言中,又以「番茄炒蛋」、「玉子燒」、「溏心蛋」呼聲最高,網友們狂喊「我媽做的番茄炒蛋跟蔥蛋」、「我外公的番茄炒蛋,番茄像火腿藏在蛋裡,沒有湯汁的那種」、「玉子燒,還要是甜的」、「有湯汁的玉子燒」、「溏心蛋我還不吃爆」、「溏心蛋,吃拉麵必備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在我眼中沒有不好吃的蛋」、「任何蛋料理都好吃」、「只要是蛋都好吃啦!」。


更多新聞: 他狂嗑半盒「咖啡色條狀物」!網掀回憶殺:幼稚園點心都吃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