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正妹嫁來台暴肥18kg!揭老公「餵食陰謀」:胖到媽媽認不出來
混血正妹「亞娜」近日接受訪問,表示剛認識老公時,對方一直拿美食誘惑她,讓她1年暴胖18公斤,讓她開始懷疑老公背後的「陰謀」。(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Stopkiddinstudio 》)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美食玲瑯滿目,雖然東西好吃,但如果不控制份量,小心身材大走樣。近日1名立陶宛與俄羅斯混血正妹「亞娜」,接受訪問時表示,5年前來台時,才剛與老公認識不久,對方就狂拿美食誘惑她,讓她1年暴胖18公斤,不禁讓她開始懷疑老公餵胖她背後的「陰謀」,也坦言「這個方法很可怕,但他成功了」。

更多新聞: 吳彥祖父親93歲生日前離世!塵封40年「親寫信曝光」1句話惹哭全網


混血正妹嫁來台暴肥18kg!揭老公「餵食陰謀」:胖到媽媽都認不出來
混血正妹「亞娜」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Stopkiddinstudio 》)


混血正妹「亞娜」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坦言2017年時會來台彎是因為朋友推薦的關係,來台灣後對民眾的熱情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後也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亞娜表示,當時老公對她十分熱情,經常打電話給她,一直約她吃飯,一開始是香腸、甜不辣、水餃、鹹酥雞,後來每天都喝到3杯珍珠奶茶  ,晚上還有消夜、炒飯和火鍋。由於來台後吃的實在太好,讓她體重從原本的49公斤,在短短1年內就暴肥18公斤,來到67公斤,就連媽媽看到本人后也差點認不出來,讓她相當慚愧,坦言不敢拍照和照鏡子。

混血正妹嫁來台暴肥18kg!揭老公「餵食陰謀」:胖到媽媽都認不出來
由於來台後吃的實在太好,讓亞娜體重從原本的49公斤,在短短1年內就暴肥18公斤,來到67公斤,讓她相當慚愧。(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Stopkiddinstudio 》)


事後亞娜和老公抱怨此事,老公則暖心說道「沒關係,就算你胖到100公斤,我也會娶妳!」2人也因此結婚。而在懷孕之後,有時半夜想吃東西,老公也會毫無怨言地去買,沒想到亞娜更因此胖到75公斤;在生完小孩後,亞娜下定決心積極減肥,開始學打拳、做瑜珈、鋼管舞,並將所有台灣美食戒掉,最後成功將身材變回原先纖細的樣貌。

混血正妹嫁來台暴肥18kg!揭老公「餵食陰謀」:胖到媽媽都認不出來
在生完小孩後,亞娜下定決心積極減肥,開始學打拳、做瑜珈、鋼管舞,並將所有台灣美食戒掉,最後成功將身材變回原先纖細的樣貌。(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Stopkiddinstudio 》)


最後,亞娜也懷疑老公一直讓他吃美食,背後是有個巨大的「陰謀」,表示「我以前都懷疑老公故意讓我變胖,因為他一直買東西給我吃,這樣沒有其他的男生會追我,這個方法很可怕,但他成功了,不過我現在也瘦身成功了」。



更多新聞: 台南「正港小吃」當地人竟不碰?掀2派網友大戰:好吃難吃的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