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披薩」紅遍國際!外國網友見配料全驚呆
近日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推出「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紅到國外知名論壇「9GAG」,引發國外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國外知名論壇「9GAG」)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新奇口味披薩越來越多,近日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更是推出「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紅到國外知名論壇「9GAG」,引發國外網友熱烈討論,認為這個口為時在太新奇,更有網友直喊「我很意外義大利竟然沒對他們宣戰」。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爆!親中名嘴黃智賢「悄悄回台」網友留言狂酸她火大回嗆

國外知名論壇「9GAG」近日發文介紹台灣必勝客推出的「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以一般的披薩為基底,平均鋪上香菜、豬血糕、豬腸和鴨血,內文指出這款新披薩是之前發布的「香菜豬血蛋糕披薩」的升級版。

除此之外,文章還分享了1名實際吃過該闢薩的網友貼文,該網友認為,這個披薩相當有趣,會想起夜市小吃的味道,但他也搞不懂為何會有人點這個而不是直接吃小吃,但該網友強調「整體來說,這個披薩表現的比預期還要好」。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外國網友熱烈討論,「我很意外義大利竟然沒對他們宣戰」、「我會試試看」、「其實看起來不錯」、「一如既往,我向義大利朋友傳了道歉的訊息」、「亞洲街頭美食披薩,感覺不錯喔」。


更多新聞: 賺飽了高歌離席?聖結石「YT+IG全清空」僅留這句話網全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