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外送員當街暴打同行「頭部重擊4拳」路人全冷眼旁觀
1名網友發文,指出上午11點時,在台南市發現2位熊貓外送員在馬路旁扭打,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出們在外工作,遇到挫折、不滿,難免會心情差,但情緒上還是要控制好!今(24)日1名網友發文,指出上午11點時,在台南市發現2位熊貓外送員在馬路旁扭打,但後面的另一名熊貓外送員則是冷眼旁觀,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路討論。

更多新聞: 台灣「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披薩」紅遍國際!外國網友見配料全驚呆


功夫熊貓!外送員當街暴打同行「頭部重擊4拳」路人全冷眼旁觀
1名熊貓外送員原本正在等紅燈,沒想到後方突然出現另1名外送員,直接抬腳將對方從機車上踹倒。(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熊X外送人員疑似搶單糾紛發生鬥毆事件」並曬出1段影片,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1名身穿熊貓粉紅色制服的外送員,把車停下來等紅燈,沒想到後方突然出現另1名熊貓外送員,氣沖沖的走向這位等紅燈的外送員,接著下一秒竟直接抬腳將對方從機車上踹倒。

功夫熊貓!外送員當街暴打同行「頭部重擊4拳」路人全冷眼旁觀
這名踹人的外送員對著對方一陣暴打,而且專打頭部,一連就打了好幾拳,彷彿上演UFC格鬥賽。(圖/翻攝自《PTT》)


接著這名踹人的外送員就對著對方一陣暴打,而且專打頭部,一連就爆擊了4拳,彷彿上演UFC格鬥賽,甚至還把對方的外送包踢飛,事後綠燈了、該名動手的男子發洩完情緒後才默默離開;值得一提的是,在2人發生衝突時,一旁其實還有另1名熊貓外送員,但他卻袖手旁觀,絲毫沒有幫助同業的樣子。


功夫熊貓!外送員當街暴打同行「頭部重擊4拳」路人全冷眼旁觀
該名動手的男子甚至還把對方的外送包踢飛。(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功夫熊貓」、「熊貓快打」、「Kung Food Panda」、「果然南部人比較有人情味,直接來」、「為了幾十塊吃官司,天才」、「路人比GTA的路人還冷靜」、「人都被你打到地上了,最後還踢一腳,何必呢」、「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至於短短幾秒影片,為何可以看出是「疑似搶單糾紛」?原PO表示是因為「有聽到對方喊『都給你做』」才會認為是搶單糾紛,真相為何還有待釐清,其他網友則表示「行車糾紛吧,熊貓怎麼搶單?」、「應該行車糾紛比較有可能吧?」、「單都是系統派發,這應該是別的糾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南「正港小吃」當地人竟不碰?掀2派網友大戰:好吃難吃的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