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宣布確診!曬「躺床休養照」難過缺席新片首映:我好想你們
現年59歲的國際武打影星楊紫瓊,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笑說自己跳進了「肺炎宇宙」,並曬出自己的休養照。(圖/翻攝楊紫瓊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年59歲的國際武打影星楊紫瓊,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好萊塢,主演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原定要在今(24)晚舉行首映,但楊紫瓊上午卻突然在臉書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笑說自己跳進了「肺炎宇宙」,並曬出自己的休養照。

更多新聞: 賺飽了高歌離席?聖結石「YT+IG全清空」僅留這句話網全嚇壞

影星楊紫瓊今(24)日上午在臉書上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的噩耗,曬出自己戴著口罩、躺在病床上休養照,並對今晚無法出席新片《媽的多重宇宙》首映表達遺憾,寫道「相信你們都知道我今晚有多想和你們在一起,但我相信EEAAO家族們會高舉旗幟!我為我們大家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驕傲!」。

楊紫瓊也對今晚首映會的每個人喊話,「準備好迎接你的人生!繫上安全帶!!我愛你們,要知道我在精神上與你們同在,不管是每個歡笑和淚水的時刻,我們都在一起」;文中還笑說自己跳進了「肺炎宇宙」,坦言自己十分想念大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吳彥祖父親93歲生日前離世!塵封40年「親寫信曝光」1句話惹哭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