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劇場版在台大賣!官方慶祝文因「這2字」遭小粉紅出征
《咒術迴戰》官方推特日前發文,表示電影在南韓、台灣等國家登上新片票房冠軍,但因文章中將台灣稱為「國家」,而非「地區」遭中國網友出征。(圖/羚邦提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動畫電影《劇場版-咒術迴戰0》在台上映後,票房屢傳佳績,飆破新台幣2億元,打敗《天氣之子》榮登台灣影史日本電影賣座第3名。對此,《咒術迴戰》官方在推特上公布各國票房,稱電影在台灣、南韓票房第1,並在文章中稱台灣為「國家」,讓中國網友氣炸出征。

更多新聞: 賺飽了高歌離席?聖結石「YT+IG全清空」僅留這句話網全嚇壞

《咒術迴戰》官方推特日前發文,慶祝《劇場版-咒術迴戰0》在日本票房突破130億日圓,約台幣30.6億,並向所有前去影城觀賞的民眾表達支持;也提及電影持續在海外上映,在南韓、台灣等「國家」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北美地區也在上映3天後獲得1800萬美元票房,約5.1億新台幣。

不過,文章一出,立刻被中國網友出征,只因文章中官方將台灣稱為「國家」,而非「地區」;事後,代理商「羚邦動漫」則在微博發文,表示「已第一時間和日方積極溝通,《咒術迴戰》日本官方推特內容現已修改。對因此而受到傷害的廣大網友以及喜歡和支持咒術回戰的粉絲,致以誠摯的歉意!」。


《咒術迴戰》劇場版在台大賣!官方慶祝文因「這2字」遭小粉紅出征
台灣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打氣,曬出自己到電影院支持的票根照力挺。(圖/翻攝自推特 @animejujutsu)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日本官方推特以將「在南韓、台灣等「國家』」,改為在南韓、台灣、法國等「地區」排名第一,但並未針對中國網友出征一事致歉,台灣網友們也紛紛在留言區打氣,曬出自己到電影院支持的票根照力挺。




更多新聞: 吳彥祖父親93歲生日前離世!塵封40年「親寫信曝光」1句話惹哭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