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美食漲到不敢吃?網一面倒點名「這3樣」:真的當我盤子嗎?
1名網友發文,好奇「有什麼東西因為漲價已經不太吃了呢?」不少人點名了「這3樣」美食,直喊「真的當我盤子嗎?」。(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通貨膨漲帶來的壓力讓民眾叫苦連天,不少人紛紛抱怨,除了薪水以外萬物皆漲。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有什麼東西因為漲價已經不太吃了呢?」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點名了「這3樣」美食,直喊「真的當我盤子嗎?」。

更多新聞: 台南「正港小吃」當地人竟不碰?掀2派網友大戰:好吃難吃的差很多


哪款美食漲到不敢吃?網一面倒點名「這3樣」:真的當我盤子嗎?
1名網友發文,好奇在這個時代哩,有很多東西都漲價,「有什麼東西因為漲價已經不太吃了呢?」(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好奇「有什麼東西因為漲價已經不太吃了呢?」坦言在現在這個時代哩,有很多東西都漲價,如果以食物為例,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因為漲價漲太兇,現在已經不太吃了呢?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手搖飲」、「鹽酥雞+1,太貴了少吃也比較健康」、「蚵仔煎一盤80真的當我盤子嗎」、「我家附近的麵線,一小碗75塊」、「車輪餅」、「雞排」、「蚵仔煎」、「丼飯,好貴!」、「章魚燒漲得太誇張」。


哪款美食漲到不敢吃?網一面倒點名「這3樣」:真的當我盤子嗎?
其中,最多網友點名的就屬「雞排」、「蚵仔煎」、「手搖飲」這3樣,認為實在漲得太誇張。(圖/翻攝自《PTT》)

其中,最多網友點名的就屬「雞排」、「蚵仔煎」、「手搖飲」這3樣,直喊「碳烤雞排1個85塊了!」、「雞排,從35塊買到現在60塊已經買不下手了」、「雞排,比便當貴了」、「雞排,真的太貴了」;「手搖飲,現在還在買手搖飲料的根本是笨蛋」、「手搖,1杯奶蓋75塊有夠貴」;「蚵仔煎目前唾棄度第一」、「蚵仔煎真的不行」、「蚵仔煎1盤80真的當我盤子嗎?」。


更多新聞: 台灣「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披薩」紅遍國際!外國網友見配料全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