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作業「這尊是誰?」全家想到崩潰!網歪樓狂點名「這位女歌手」
1名網友發文,曬出自己姪女作業照,寫道「跪求這尊,是誰」,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許多家長在有空時,總是會陪著孩子寫作業,但若是遇到這樣的作業,恐怕讓家長非常頭痛。1名網友發文,貼出自己姪女的作業,只見上頭印了1張布袋戲偶的照片,疑似要孩子寫出該戲偶的名字,但家長根本完全沒看過這隻布袋戲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此求助網友,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被地震支配的恐懼!她憶921當晚「被媽媽拋下」網嘆:很難讓人釋懷


幼兒園作業「這尊是誰?」全家想到崩潰!網歪樓狂點名「這位女歌手」
1名網友發文,曬出自己姪女作業照,寫道「跪求這尊,是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貼出自己姪女作業照,寫道「跪求這尊,是誰」只見照片中是1隻紅髮的布袋戲偶,身穿青綠色及橘色搭配的古裝,臉部兩側還有2撮黃色的頭髮,上頭題目還寫著「班上的布袋戲偶身分不明」,疑似要孩子找出這隻戲偶的真實名字,原PO無奈表示「求求各路大神幫忙,這幼兒園功課讓全家崩潰」。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完了,這題不會啊,根本沒看布袋戲,誰會知道啦」、「現在的作業為什麼要這麼為難父母」、「這功課也太誇張」、「幼稚園小朋友會做惡夢吧」、「為什麼幼稚園要出這麼恐怖的作業」、「放棄,這年頭正常人很少看這種傳統布袋戲了」。


幼兒園作業「這尊是誰?」全家想到崩潰!網歪樓狂點名「這位女歌手」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歪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歪樓,表示「紅頭髮,剛出道的Coco」、「Coco 李玟」、「抱歉了Coco」、「鄭秀文媚飛色舞,選我正解!」、「《新人皮燈籠》裡面的大師姐」、「是不是桃太郎的鬼王來著?」、「年輕時的鬼王啊」、「炎柱啊」、「毒藤女」、「鐵獅玉玲瓏?」隨後,原PO也更新文章,表示原來這道題目是老師出來讓學生自己幫戲偶取名的,但姪女沒有跟她說清楚,「大家誤會了,老師沒有不好,在此謝謝大家的回答」。


更多新聞: 女兒出生不到1小時遇強震!老爸曬「震妹照」求取名網全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