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爆!親中名嘴黃智賢「悄悄回台」網友留言狂酸她火大回嗆
黃智賢近日在臉書曬出台灣美食照,被網友狂酸「回台躲疫情」,對此黃智賢則反問「中國犯了什麼錯?」,還把錯歸咎給美國。(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繼日前中國網紅「台灣表妹」返台後,近日長期住在中國的親中名嘴黃智賢,也被網友發現她悄悄回台。黃智賢近日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台灣美食照,被網友狂酸「回台躲疫情」,對此黃智賢則反問「中國犯了什麼錯?」,還把錯歸咎給美國,讓網友們超無言。

更多新聞: App更新版本記錄成「工程師戀愛日記」劇情神展開!網狂敲碗求下集

經常在臉書吹捧中國的名嘴黃智賢,近日在臉書發文,與過去批評台灣的貼文不同,這次走網美路線,貼出一系列美食照,寫道「美食慎入,百吃不膩。每天狂嗑:滷肉飯,麻油豬肝,花枝羹麵,鍋貼,水餃,臭臭鍋,雞腿便當,呃,還有溫州大餛飩,繼續,加油吃」,看似已經悄悄回台。

文章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狂酸「好好笑 偷偷跑回台灣了」、「逃回來啦」、「回來幹嘛,不是對岸好嗎?」、「看這菜單應該就是回台了!」、「中國疫情爆發的時候,妳隻字不提噤若寒蟬,現在台灣疫情也慢慢升溫,我就等著看妳又會如何雙標看衰台灣痛罵民進黨」。


疫情升溫就跑回來?黃智賢「悄悄回台」遭網轟 反嗆:中國犯了什麼錯
黃智賢近日在臉書曬出台灣美食照,被網友狂酸「回台躲疫情」,對此黃智賢則反問「中國犯了什麼錯?」,還把錯歸咎給美國。(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面對網友批評,則反轟「中國犯了什麼錯?」,更硬扯說道「況且疫情沒有韓國、越南、菲律賓、香港、英、美嚴重吧!你應該痛斥美國爹」,反而將疫情問題丟給美國,超荒唐的言論讓大批網友全傻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威爾史密斯結婚25年採「開放式關係」!愛妻曾外遇兒子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