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內豐人間蒸發「整整2週」下落不明!電視台找嘸人砸百萬求線索
現年51歲的日本男演員竹野內豐突然人間蒸發,已消失整整2個禮拜,加上他也沒有社群網站及工作以外的電話,讓各界相當憂心。(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年51歲的日本男演員竹野內豐,年輕時憑著日劇《長假》、《海灘男孩》搖身變成一線演員,而在去年,他所演出《鴉色刑事組》大受好評,近日即將開拍電影版;不料,這時竹野內豐卻突然人間蒸發,已消失整整2個禮拜,加上他也沒有社群網站及工作以外的電話,讓各界相當憂心。

更多新聞: 郭鬼鬼曬黑歷史照「80KG正面迎戰」!網驚喊:感動的勵志故事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竹野內豐自去年底發聲明,表示合約期滿後將不再續約,正式與合作26年的事務所「研音」說再見,改由親姊擔任經紀人;不過,由於姐姐並沒有從事演藝圈工作的經驗,加上竹野內豐本人也沒有開任何社群網站,導致圈內所有人也都無法與他聯繫。

日前由竹野內豐主演的日劇《鴉色刑事組》大獲好評,近日電影版也即將開拍,但竹野內豐人卻無故消失,更傳出電視台高層下令,開價100萬日圓,約台幣23.5萬元懸賞金尋人,強調「不論用什麼方法,一定要找到人」;不過,有熟悉竹野內豐的業界人士透露他很愛家,未來都會以家人為優先,但也有人指出,竹野內豐只是出遠門旅行了。

更多新聞: 威爾史密斯結婚25年採「開放式關係」!愛妻曾外遇兒子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