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曬黑歷史照「80KG正面迎戰」!網驚喊:感動的勵志故事
網紅郭鬼鬼在臉書曬出自己從幼稚園、國中、2015年以及現在的對比照,讓網友們直喊「令人感動的勵志故事」。(圖/翻攝自郭鬼鬼IG、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郭鬼鬼擁甜美臉孔與魔鬼身材,先前才因在社群上曬出「乳壓聘書照」掀起討論。近日她則在臉書上發文,貼出過往的黑歷史照,透露自己曾經一度胖到80公斤,超強烈的對比讓網友們全看傻眼,直喊「令人感動的勵志故事」。

更多新聞: 為提醒後車「早30秒打方向燈」竟收1200元罰單!網狂酸:您會開車嗎?


郭鬼鬼曬黑歷史照「80KG正面迎戰」!網驚喊:感動的勵志故事
網紅郭鬼鬼在臉書曬出自己從幼稚園、國中、2015年以及現在的對比照,讓網友們直喊「令人感動的勵志故事」。(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網紅郭鬼鬼昨(29)日在臉書發文「從前從前有個小胖紙的故事…有人想聽嗎?」並曬出自己從幼稚園、國中、2015年以及現在的對比照,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幼稚園時期的郭鬼鬼,雙頰圓潤;到了國中時期也不難看出她體重多很多;不過到了2015年時,郭鬼鬼已經瘦了不少,漸漸有點女神的味道,直到現在換成短髮造型,可說是仙氣滿點。

郭鬼鬼也用自身故事勉勵了許多人「用國中跟現在的照片做比對,可以明顯的看出來五官差異不多,除了體重從80kg往下的變化,很明顯看得出,學會彩妝造型很重要喔」。


郭鬼鬼曬黑歷史照「80KG正面迎戰」!網驚喊:感動的勵志故事
文章曝光後,即使郭鬼鬼以前體重曾破80公斤,但網友們依舊直喊「好可愛」。(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這樣算『鬼故事』嗎,我是覺得都很可愛啦」、「這超勵志的啊,可以寫成很棒的故事了」、「令人感動的勵志故事,光是基本的體態,需要飲食控制加上持之以恆的運動,試想看看這是多大的意志力!」、「果然胖胖都是潛力股啊」、「鬼大18變」。


更多新聞: 米可白罕見曬辣照「馬甲線」全都露!完美比例網超羨慕